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罗刹女皇比比东来啦!《新斗罗大陆》7.19新版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7-18 09:57:59   来源:97973手游网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初夏已至,在热但快乐着的暑假中,《新斗罗大陆》又将迎来了新版本!此次新版本将于7月19日正式跟大家见面,武魂殿教皇——女皇大人比比东华丽登场,还有更多福利及新玩法同步上线。

  初夏新版本来袭,海量福利清爽来袭

  初夏清凉来袭,《新斗罗大陆》手游明日正式上线,海量福利陪伴各位魂师大人清凉来袭!

  更新福利:

  登录第1天:钻石500+项链突破石*150+项链强化粉尘(橙)*100;

  登录第2天:钻石300+项链3选1礼盒*30+奥斯卡特级香肠*2;

  登录第3天:钻石300+武魂玉*5000+金魂币20万。

  版本福利:

  魂灵战力:战队总战力计入最高战力的单个魂灵,此次更新后,大家可以看到自己战队战力又突飞猛进了一截哦~进入各玩法战斗时,上阵的魂灵也会增加所在的小队战力哦~

  魂灵成就:新增各类魂灵相关成就,版更后,大家可以领取到更多奖励哦~

  VIP每周礼包新增奖励:新增VIP13-20级每周礼包,大量魂灵相关资源、材料正在路上,版更后大家即可进行购买哦~

  最后的女皇比比东上线,双生武魂多面输出

  比比东是武魂帝国创始人兼第一任女皇,杀戮之都杀神之一,拥有极其罕见的双生武魂和三个十万年魂环。此次《新斗罗大陆》手游中比比东降临斗罗大陆,又是新的一阵腥风血雨,每当她展现出自己那蜘蛛一般的獠牙之时,必将给颤抖的敌人带来恐惧。

  在《新斗罗大陆》手游中,女皇比比东拥有超强的输出能力,被动·双生技能,因比比东具有双生武魂,所以在释放大招后将切换武魂。

  [死亡蛛皇]是初始武魂状态,释放大招时对全场目标造成一次巨额物理伤害,并切换为“噬魂蛛皇”。而[噬魂蛛皇]可提升一定能量的获取,但会降低一定百分比的受治疗效果。释放时对单体目标造成四段高额魔法伤害,并切换回“死亡蛛皇”。

  如此强大的多面输出实力,是不是非常强大呢?

  全新等级礼包上线,新版本超级福利等你领

  《新斗罗大陆》手游新版将迎来全新等级礼包福利啦!当魂师大人到达部分功能的开启等级时,会出现限时24小时的等级礼包啦!

  等级礼包中包含该功能的各类养成材料,魂师大人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对心仪的礼包进行购买哦~

  (PS:本次该内容仅于安卓各平台更新,iOS平台由于正在审核的缘故,等级礼包会于后续更新推出,敬请期待哦~)

  新版优化来袭,斗魂场激战更嗨

  除了新玩法和超级福利同步开启,此次《新斗罗大陆》手游新版本还对各大系统进行了深度优化。

  魂灵战力:战队总战力计入最高战力的单个魂灵,此次更新后,大家可以看到自己战队战力又突飞猛进了一截哦~进入各玩法战斗时,上阵的魂灵也会增加所在的小队战力哦~

  魂灵成就:新增各类魂灵相关成就,版更后,大家可以领取到更多奖励哦~

  VIP每日礼包奖励补差额:最近不少魂师大人反馈,自己一日内提升了好几级VIP等级,但是对应的VIP每日礼包领得太早了,血亏一个亿啊!本次更新后,当魂师大人领取过低等级的VIP每日礼包后,如当日VIP等级进行了提升,可通过邮件补收到奖励差额。

  VIP每周礼包新增奖励:新增VIP13-20级每周礼包,大量魂灵相关资源、材料正在路上,版更后大家即可进行购买哦~

  斗魂场:之前版本中,当战队等级<15级或VIP=0时,斗魂场每进行一次战斗,都会有1分20秒的冷却时间。本次更新后,取消了该规则,再无冷却时间,所有玩家都可以酣畅淋漓地一次性战个快啦!

  副本剧情对话:副本剧情对话调整为自动播放,如不进行点击,会以一定频率自动进行至下一阶段对话内容;右上角新增“跳过剧情”按钮,如魂师大人不想观看内容可选择跳过。

  副本:不少萌新反馈,前期部分副本难度过高,很难三星,故我们优化了前期部分副本的难度,让大家更易通关、拿到三星!

  不仅福利爆棚,更有教皇比比东上线,陪大家激情战斗,尽情在《新斗罗大陆》手游世界享受清凉一夏,你准备好了吗?7月19日不见不散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