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骚皮皮凭什么让那么多粉丝都喜欢他 原因就在这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7-24 11:25:27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虎牙直播当中,聚集着许多游戏技术过硬的和平精英主播,那么你知道在这群主播当中,最会讲段子的主播是哪一位吗?小编觉得,这位主播非骚皮皮莫属!在直播间里,骚皮皮不但打得一手好枪,还“能歌善舞”,因此他高达170多万的粉丝群体当中,既有被他的游戏技术所吸引的,也有被他风趣幽默的性格所吸引的。

  众所周知,骚皮皮有一个洗头BUFF,如果你在直播间里看到的是顶着油头的他,那他的直播水平基本是不行的,但是一旦洗了头,他就立马能够焕发活力,变得凶猛无比……

  但聪明的小伙伴都能猜到,这所谓的洗头BUFF,只不过是骚皮皮为了逗大家开心开的一个玩笑,骚皮皮可是一位有真实力的人气主播,同时也是职业战队DKG的突击手,更是全自动连狙创始人。

  拥有多年丰富游戏经验的骚皮皮,曾在CFM金枪王荣获全国第4;《守望先锋》500强;《和平精英》第一赛季双排击杀第2,可谓遇人杀人,遇神杀人,在2019年1月10日,骚皮皮还成功入选小葫芦盛典年度十大男神,获得了圈内圈外的极大关注。

  小编记得,骚皮皮曾经在一场高端局当中,一路从“敌满为患”的机场杀出,单人打四排,最终一个人竟然创下了42杀吃鸡的高记录,真是一波令人惊掉下巴的神操作。虽然和平精英里的主播们也有许多20杀或者30杀左右吃鸡的,但能够做到40杀吃鸡的主播,真的是屈指可数哦!

  在正式成为虎牙主播后,骚皮皮也没有只单单进行游戏直播,随着自己人气的上升,他还开拓了起了自己的“副业”。比如在“无人声还”栏目中,会给大家带来当下的热门歌曲演唱,又比如在最新开拓的“声灵涂炭”节目中给大家带来热门动漫或者电视剧的配音,注意,骚皮皮可不光是为男性角色配音,他还可以为《情深深雨蒙蒙》里的雪姨和《甄嬛传》里的皇后配音,简直就是乌拉那拉。骚皮皮本皮!

  骚皮皮做起直播和打起职业联赛时,始终保持着认真严谨的态度,而一旦进入到了自己开拓的副业中,就会立马变身为一名喜剧演员,将自己风趣幽默的本性彻底释放出来,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欢乐,绝对是直播圈里一个特别的存在。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