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性感冬季在线教学:如何在爱心岛撩到小姐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8-06 10:24:05   来源:97973手游网

  小伙伴们大家好~最近全国各地都迎来了高温天气,是不是大家都与小编一样,想天天呆在空调房里来上一局又一局紧张刺激的《和平精英》呢?虽说天气炎热,但也阻挡不了游戏团队开发新模式的热情,夏日模式的上线成功吸引了不少小伙伴的注意力,最关键的是,在该模式的爱心岛上还可以利用“彩蛋”撩到心仪的妹子,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冬季的撩妹攻略吧!

  撩妹第一步,就是要先利用好自己的游戏技术保护妹子的人生安全!爱心岛是夏日模式当中的一个岛屿,别看它的名字萌萌哒,但我们在岛上依然能听到枪声,也就是说各位男孩子在带妹的同时也要保护好妹子,毕竟这里的危险指数并不比岛下低,就连游戏技术过硬的冬季,在带妹子上岛后都是第一时间寻找物资补齐装备。

  撩妹第二步,主动带领妹子去网红地拍照打卡!无论是和闺蜜出去玩还是和男票出去玩,大部分妹子最爱做的事就是跑去各个网红景点打卡,在游戏里也不例外,心思细腻又懂得浪漫的冬季就牢牢地抓住了妹子的这一心理,在解决了附近的敌人后,就开始寻找可以打卡的地点,比如坐在石头上的这两只橡皮小鸭子就是爱心岛上的“彩蛋”,这种可爱的事物明显与冬季的形象不符,但为了逗妹子开心,冬季还是毫不犹豫的和妹子一起拍照打卡。

  撩妹第三步,懂得察言观色,在妹子不接受时绅士离开!为了让妹子打卡打个过瘾,冬季又带着妹子来到了爱心岛的一幢房屋里,房屋里的打卡地是一张双人床,本想邀请妹子一起在这里跳一段搞笑的舞蹈拍照留念,但听妹子支支吾吾的语气好像并不太想跳舞,于是冬季灵机一动想出了其他逗妹子开心的方法……

  原来,拥有了爱心岛上的爱心气球,就可以拥有少女心满满的爱心特效,另外还有一种椰树气球,有了它橡皮小黄鸭就会乖乖跟着你走,于是冬季提议出门帮妹子寻找更多的气球。在感觉到妹子不接受一些打卡方式时,就立马出去寻找特效气球来逗妹子开心的冬季,还真是一位风度翩翩的绅士!

  虽说只是一次简单的带妹,但无论是主动帮妹子寻找打卡点还是与妹子一起打卡,到最后绅士的离开去帮妹子寻找气球,都显示出了冬季的温暖细心,由此可见,冬季高的不止是游戏技术,还有情商。

  众所周知,冬季常常会制作教学视频发布到微博上,但教学视频的内容一般都是比较枯燥的,不过冬季的教学解说从来都是走的风趣幽默的风格,就像此次的夏日模式解说,所以大家在冬季的教学视频中是可以知识乐趣双丰收的,请放心观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