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无双剑姬》评测 动作元素增加乳摇效果依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08 18:22:51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槽大饼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喜爱乳摇的和喜欢ARPG的玩家不妨体验一下《无双剑姬》。大胆、夸张的角色外形,以及多段式技能释放想必能令你的眼前一亮。

  本次进入游戏画面视角被固定为上帝视角(斜上方45度视角),所以玩家无法再看到“白花花”了,不过却更突出了某部位的摇动频率。穿上VIP才能获得的岛国某V装扮“顶级黑丝套装”,拿上魔法棒就可以高呼“巴拉巴拉小魔仙了”。不过鉴于游戏角色夸张的身材比例,典型丰乳肥臀大粗腿,绝对不算是喜爱小清新玩家的福音。

  相比之前的版本游戏在很多方面加强了改动,内容方面增加副本通关展示、完善VIP设定、调整角色外貌等内容。而针对游戏的核心战斗内容,一改简单的技能释放效果,通过运用无锁定多段技能释放增强玩家操作。战斗中,游戏也不再仅仅是运用平面的击退、眩晕效果,击中怪物的僵直、浮空等效果更加突出游戏的战斗效果。角色动作明显增多,从简单的地面攻击,到跳起、翻滚等空中动作都将游戏的动作内容表现得完善。

  战斗中另一项改变是血瓶不在依靠玩家自行升级,而是跟新手引导自动升级为玩家当前所需。当然相比角色属性的提升,血瓶所提供的补给也相应弱化。

  主线、支线、日常任务,虽有自动寻路设定,但是每天依旧有很多需要跟的活动与副本。虽然游戏活动形式多种多样运送、防守、抢夺等等,但是作为手机游戏,其庞大的内容依然会令很多新人玩家无所适从。特别是跟了公会之后,恐怕玩家会更加需要长时间在线。而游戏中除了扫荡功能外,并没有设计自动战斗功能,也就是说玩家需要完全手动操作,这对手游玩家来说恐怕也是不小的挑战。

  《无双剑姬》前后变化确实不小,本次的改版更注重了玩家操作体验。所以喜爱乳摇的和喜欢ARPG的玩家不妨体验一下《无双剑姬》。

无双剑姬
大小:23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无双剑姬
大小:186.8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