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苍穹变》四大职业详解 女神PK大叔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25 21:29:22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槽大饼

  苍穹变是具有玄幻气质的作品,此作里的那些侠者或者是各类职业战将的pk的风采,就将让你得到切身的体会,此作即将在5月21日首测开启哦,在小说基础上改编而来,必将是真实还原这个玄幻的剧情的。该作里的职业也是多样的,斗士,或者是游侠,还有那个萝莉型的猎杀者,或者是哪个女神级的元素师的存在,你将会选择谁呢。

  斗士

  相传斗士皆为真龙转世,所以他们会比其他职业更加勇猛。但也有文献记载,斗士结实强壮力破千军的秘密,来自他们主张以自身修炼为主,斗技为辅,而苦修斗气只是渴望获得勇武深厚的力量与威猛无比的肉身。斗士直接彪悍的性情,即能成为肉盾誓死守护伙伴,亦可威压一切与天地为敌,但求回首问心无愧。

  特点:近身肉搏,体质强悍

  追求:双手武器,偏向力量、耐力属性

  游侠

  游侠一族坚信最好的防御是进攻,最好的进攻为防御,故而追求力量与斗技共存。比起凡尘俗世,游侠更亲近自然,崇尚自由。据说,游侠选拔异乎寻常的严苛,修炼过程讲究不畏威化大威至,无数人因为心惧死亡而放弃。由此,游侠往往坚定冷傲,不屑与他人为伍。

  特点:近战攻击,属性均衡

  追求:单手剑,偏向力量、敏捷属性

  猎杀者

  这是一个偏向萌系风格的职业。猎杀者从出生开始就意味着要一辈子面对“小个子”的称呼,但不要被猎杀者可爱娇小的外表欺骗,猎杀者长期生活在森林深处与野兽对抗,精通远程射击万箭齐发,矮小的身材使他们轻盈灵动、势疾如风。

  特点:远程攻击,灵巧多变

  追求:弓箭,偏向敏捷、智力属性

  元素师

  元素师对斗技有着无限追求,常常身同自然,将纯净的自然之力化为毁灭一切的恐怖力量。他们的身世背景极其神秘,关于他们的任何消息都能引来疯狂议论。

  特点:法术攻击,擅长控制

  追求:法杖,偏向智力属性

  《苍穹变》游戏里的每个职业都有大量的独门攻法斗技供后世弟子修习,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想要扮演的职业。玄幻还在继续,你的旅程才要开始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