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热血传奇 > 正文

《热血传奇》评测 新瓶老酒滋味依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5 17:44:13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槽大饼

  《热血传奇》在盛大与腾讯联合研发下,作为一款端游移植作品,具有经典的游戏内容以及符合移动端的游戏设定,一经上线就受到了很多老玩家的追捧。本次的新版本《龙争虎斗》,除了增添新的游戏内容外,更是增加了很多福利活动。相信能够给玩家带来更多的游戏动力。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传奇》对于最早一批接触网游的国内玩家来说无疑是经典的。游戏重度的PK内容、经典的职业设定,在十五年的光阴中一直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当然作为一款老游戏,部分玩家诟病游戏年老色衰,但不是所玩家都是90后,也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高喊“我还会回来”的灰太狼,他们更喜欢高喊“请赐予我力量吧”的希曼。这或许也是为什么“传奇”作为游戏IP经久不衰的秘密。

  《热血传奇》作为移植内容与端游相比,有着太多的共同点与改进之处。相同的游戏场景、角色外貌、怪物设定等,让玩家明显感受到端游的氛围。而多种自动化设定、飞鞋(瞬移)等也符合玩家碎片化时间下的快节奏操作。虽然没有了握着鼠标的质感,却可以体验放空双手的轻松,而虚拟摇杆的设定,很大程度上也能满足手不能停的玩家。

日常任务中消费元宝的额外奖励

  当然手游中技能除了熟练度升级外,还能依靠元宝购买经验书;日常任务在完成选项之上,又增加了消费元宝的一键完成,额外领取经验、成就。土豪绝对可以彰显自己的特质。当然日常、主线、支线、环式、甚至挂机等多种多种升级的渠道,对于贫民玩家来说也算是相当丰富。游戏做到了青菜萝卜都有,至于你爱哪一样就自行选择吧。

排行榜PVP设定竞技场PVP设定

  “龙争虎斗”版本除了PK战斗体验、副本奖励等进行优化外,还开启了5V5战队争霸赛、熔炼系统等全新内容。同时,游戏上线全服杀BOSS爆现金红包等福利活动。而最重要的一点,游戏新增洗红名系统,红名玩家可在红名村NPC红名村大总管处抹除PK值,每次扣除50点PK值。这对于喜爱暴力PK的玩家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

抢夺世界BOSS抢夺世界BOSS

  相比大多数的手机游戏,《热血传奇》既保留着强制性的PK设定,又保留着长时间的挂机需求,绝对可以算是重度手游典范了。游戏新内容的开启以及细节方面的优化,都在持续进行,我们期待后续腾讯与盛大能够联袂上演更多的精彩内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热血传奇
大小:360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热血传奇
大小:286.1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