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暗黑血统》评测 动作游戏的百变大咖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11 17:42:27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槽大饼

  作为一款动作游戏《暗黑血统》除了较拥有为激爽的战斗体验外,游戏中角色变身的多样话设定(和尚/大菠萝/雷神索尔),也给玩家带去不少乐趣。战斗推图除了钢正面外,走位、闪避的操作以及较为丰富的场景交互元素都让游戏显得十分有趣。游戏画面暗黑风个浓厚,低沉压抑的BGM以及真人配音剧情,都让游戏代入感更进一步。《暗黑血统》十分适合喜欢暗黑风格的ARPG玩家进行体验。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暗黑血统》的游戏画面除了勾画出地牢关卡的阴暗风格外,主城界面搭建充满了哥特式风格,而游戏最令人眼前发光的便是游戏的变身设定。在目前的游戏版本中,三个职业共24款特色鲜明、造型迥异的变身形象。性感热辣的女海盗、高大英俊的野蛮人、气度非凡的东方拳师等等。令人遗憾的是游戏除了剧情展示外并没有过多的真人配音,戴上耳机除了部分环境音乐和BGM外并没有令人感受到太多的不同之处。强烈建议增加不同角色的个性配音效果,特别是在战斗当中能极大地提升代入感。

  当然变身设定并非是单单的改变了角色外貌,更是改变了角色的被动技能。比如斗神职业,变身泰坦(机器人)与泰森(猴哥)后的被动技能就具有明显差异,前者更注重战斗续航能力,后者则更偏向附带高伤害技能。虽然主动技能完全一致,但是大量可触发的被动技能让战斗充满了不确定性,特别是在PVP匹配对战中。当然变身的养成也十分消耗玩家的经历,活动、副本每天都不能落下。

BOSS造型令人沉醉BOSS造型令人沉醉

  除了单对单的PK战斗外,最能体现本作战斗特色的就要属3V3匹配战斗。3V3匹配战斗采用了MOBA对战模式,争抢buff、推塔等内容一应俱全。同时结合变身组合效果,十分值得玩家深入探究,比如肉盾可以用野蛮人的库勒变身(寒冰屏障回血承受5次伤害),龙姬美杜莎变身(群体控制)等,小队组合续航、控场、输出面面俱到或者三角色高爆发等。当然好玩的内容总是留在后面吸引大家,同样3V3战斗需要玩家60级之后方可体验,请尽快升级……

总让人不禁意想起另外一款电脑游戏让人不禁意想起另外一款电脑游戏

  相比整体PVP的多种变化而言,本作的PVE副本流程就略显传统了。玩家砍杀3、4波小怪之后便会遇到BOSS,无挂机设定,所有战斗完全依靠手动操作。好在部分关卡也会运用如躲避、破坏、击打顺序等规则,让整个推图进程不至于千遍一律过于枯燥。而活动副本则相应变化较多,除了战斗规则变化之外,也融入了更多元素。比如777游戏机的融入,极大的提升了游戏奖励,当然人品的好坏也决定你能否成为高富帅。得益于游戏技能的多层次设定,每个职业都有群体攻击、连续攻击技能(概率触发)以及变身后的多种被动技能,让单一战斗过程不仅十分畅快,而且也暗含多种策略。

战斗效果战斗效果

  《暗黑血统》除了变身设定较为新颖外,背包设定采用的坐标轴展示效果也较为少见。可惜更多只是形式上的变化,实用效果略显不足。背包中由左至右依次查看的轮播效果,明显不如传统的物品栏展示更加直接。而新物品提醒设定也不够智能,装备提醒设定不论评分高低,只要有新的装备就会进行提醒。建议游戏设定更加智能一些,比如新装备先于角色当前装备评分或是穿戴等级对比,大于或等于目前数据再进行提醒。

埃及艳后

  采用Unity3D引擎打造的《暗黑血统》在画面表现上相当不错,而多种角色的变身效果更是十分抢眼。融入MOBA对战的PVP设定,凸显了变身战斗带来的策略变化。虽然整体推图过程设定传统,但是多元素的融入也为游戏带来不少新鲜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暗黑血统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暗黑血统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