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敢达决战》:借助IP优势的卡牌游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29 17:30:16   来源:97973手游网

  现在手游中卡牌类型的游戏不在少数,要想在这些游戏中脱颖而出,就需要借助一些外力来营造自身的名气,而好的IP所带来的影响绝对不小。《敢达决战》就是由株式会社万代南梦宫娱乐与DeNA中国合力打造发行,同时获得《机动战士敢达》的正版授权,游戏高度还原敢达的各类人气机体与原著剧情。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敢达决战》确实不负正统之名,游戏中的机体虽然都是Q版形象,但是细节形象与动漫中的机体相差无几,而在图鉴里面也可以看到各个版本动漫中的经典机型。而机师同样也是还原了动漫中的人设,尤其是看到了最喜欢的《SEED》中的拉克丝,还有经典的0079中的阿姆罗·雷,释放技能时还能听到相应的配音。机体和机师涉猎多个版本,真爱粉才能认识所有。

《敢达决战》:借助IP优势的卡牌游戏《敢达决战》:借助IP优势的卡牌游戏

  游戏玩法上并无太大创新,与之前的《刀塔传奇》内容没太大区别,收集机体和机师,挑战副本获取材料,挑战其他玩家等内容,当然完善的玩法也使得玩家的体验环境不错。而这种游戏模式操作虽然简单,但是随着等级的提升需要消耗玩家大量的时间,2-3个小时的游戏时间到了后期是必不可少的。

《敢达决战》:借助IP优势的卡牌游戏《敢达决战》:借助IP优势的卡牌游戏

  而要说不同的就是新加入了机师与机体的羁绊,每一个机体都有特定的机师,一个是对原著的致敬,而机师装备对应机体还可以获得对应的技能,而释放大招的时候也会出现人物的静态头像。不过机师的加入,玩家在培养机体的时候还要各种收集相应的机师,然后还要给机师提升等级,学习技能。

《敢达决战》:借助IP优势的卡牌游戏《敢达决战》:借助IP优势的卡牌游戏

  副本通关确实在一段时间后会感到较为乏味,也就是后期需要考虑机体搭配出战怎么赢得战斗有一定的策略性,大招的释放顺序也是如此,不过目前释放技能反应稍慢,需要优化。而刷材料可以通过扫荡卷加快获取速度。在PVP方面也就是对于一些材料的抢夺或竞技场排名战,越到后期越是VIP大神之间的数值对拼。

《敢达决战》:借助IP优势的卡牌游戏《敢达决战》:借助IP优势的卡牌游戏

  《敢达决战》延续了卡牌游戏的套路,完善玩法最初就能要玩家有较高的游戏体验。借助于敢达的正版授权倒是能吸引到不少玩家,机体与机师的高还原度能要玩家变成收集狂,只是剧情方面还是稍显薄弱,或许真爱粉倒是可以体验一番。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敢达决战
大小:184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1
敢达决战
大小:156.9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