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贪婪洞窟》评测 纯爷们的饥渴世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3-04 19:09:23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槽大饼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贪婪洞窟》采用了美漫式的线绘风格,比较古朴自然,很像早期的一些RPG游戏。该游戏最独特的当属转盘式的地图设计,整个主城场景被设计成一个转盘式结构,滑动屏幕,转盘即转动到下一个功能建筑。整体画面风格同《饥荒》很想,攻击效果,场景构图都内容如出一辙,甚至部分怪物也加以借鉴。

游戏截图

  本作的核心玩法就是打怪升级爆装备,这也是这类型游戏最吸引人的地方。在这一点上《贪婪洞窟》大到难度划分,小至属性数值变化,明显采用了阶段性养成,而非持续性养成。普通、噩梦两种难度,共100层随机地形洞窟,60多种不同的怪物和BOSS,搭配迷雾探索地图设定,使得玩家每次进入地下城都是新鲜满满。在不同的关卡中,装备属性具有明显增长跨度,怪物属性划分明确,同时游戏运用常见的水、火、光等属性加附魔与弱点设定,让玩家的目标更加明确。

随机地形地图随机变化

  作为一款RPG类型的地下城冒险游戏,本作的物品获得判定可以说是丧心病狂,因为一旦死亡便会失去金色品质以下的所有装备。如此,造成了玩家可以在副本中痛痛快快换装备,痛痛快快附魔,但是退出副本一夜回到解放前的那种撕心裂肺的心理反差,时间一长难免会令玩家心生怨气。

装备展示装备展示

 

  由此我们也能简要的分析出本作的主要收费点在于购买高品质随机属性装备设计,毕竟下副本打出来的装备不一定是你的,还有可能你要捐给策划大大。相比于此,背包、死亡复活、药品等零散或固定收费到再其次了。据可靠消息,在游戏中共有300多件随机属性的装备可供收集,至于极品装备的获取,你需要好人(you)品(qian)才能碰到。

技能属性设定技能属性设定

  与装备设定不同,角色的属性养成属于没有职业限定的持续性发展,究竟你是防高血厚的T,或者攻高的DPS,完全依靠个人喜好。不过遗憾的是目前的技能更加偏向于物理战士类,缺少远程攻击或是魔法方面的设定。而且作为一款网游,目前版本还不能满足玩家的组队需求,看来在网游的道路上,《贪婪洞窟》还有长远的道路需要探索。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贪婪洞窟
大小:70.4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8.0
贪婪洞窟
大小:49.26|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