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正文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评测 经典传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05 18:18:18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遥想十年前,电竞这一词还是CS、星际争霸这类讲究游戏操作玩家对自己的标榜,《穿越火线》一经上线便以其画风明亮,弹道稳定等特点迅速火遍大江南北。而当前伴随着全民沉溺移动游戏,电竞更是从PC延伸入移动设备。但对于射击游戏而言,在面对以碎片化、极简化为主流的移动游戏行业,不是改动过大丧失本质,就是简化操作毫无竞技性。始终没有出现一款让玩家满意的作品。《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使用了运营10年端游的经验,整合了《穿越火线》所有经典内容,更添加了UI界面的DIY设定,让玩家能够更加灵活自由的感受移动射击游戏的乐趣。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手游以《穿越火线》为蓝本,基本沿袭了端游版的对战地图,像是运输船、回廊这些端游版的经典地图也会在手游版中登场。当然本作也有一些新增的地图,让玩家既可以体验经典地图的乐趣,也可以享受新地图所带来的新鲜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得益于3D Touch技术运用,让玩家可以同时进行移动、瞄准、射击的多样操作,所以玩法上完全继承了PC版的游戏内容。而针对不同玩家,游戏设置了自由与手动两套开火模式,同时游戏支持UI界面自定义设置,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设备、操作习惯,来修改功能按钮的间距、位置、顺序等。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游戏截图 (1)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游戏截图 (1)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游戏截图 (2)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游戏截图 (2)

  比起《穿越火线》端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加入了线性化的剧情副本。这一玩法的加入既可以让玩家快速的熟悉游戏的操作,并且也为原本单纯的枪战竞技游戏增添了一丝角色扮演般的游戏乐趣。并且在boss战斗中除了要进行普通的攻击操作外还将会有类似于QTE的操作,需要玩家依靠敏捷的反应力方能顺利过关。

  当然《穿越火线》中其他如爆破、团队、个人的竞技模式,生化等模式,手游也并未放过。考虑到玩家的操作习惯与移动设备的大小问题,《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在创建房间等一些功能细节上即体现了端游的风格,也做出了更加合适的改动。

  相比端游的十年运营,《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将其所有武器进行复刻,从手枪、突击步枪、散弹枪到狙击枪甚至于重机枪这些武器均有加入游戏之中。当然也包括了各式各样的防弹衣、手雷以及火箭筒等铺助装备,并且针对每一种道具游戏都做出了相应的微调。虽然游戏也开启了道具强化设定,不过基于爆头、走位、弹道等操作感受来说,并不会过于影响游戏平衡性。

  作为一个具有10年射击游戏运营经验的厂商,《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大量活动、礼品、新手武器体验的设定更是给玩家带去惊喜之感。当然赶上活动,爆头获取钻石的设定更是让玩家心动。总体说来,作为端游IP所改编的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虽然对地图、玩法等方面都有所简化,不过玩起来的确能让人产生一种《穿越火线》的既视感。而且游戏针对手游平台所增加的一些端游没有的新玩法,以及天赋系统让角色得到能力提升这点,也能让玩过端游的玩家感到新鲜。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大小:393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大小:255.9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