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测评 > 正文

《奇迹MU觉醒》评测:经典复刻,新的出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07 11:56:57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早在2002年,《奇迹MU》进入国内就获得了不少玩家用户的追捧,之后也出现了不少以奇迹为原型的端游、页游和手游,但真正存活至今的却很少。而此次由腾讯、天马时空和网禅强强联手打造奇迹正版手游《奇迹MU:觉醒》,它将继承端游的诸多优质内容,并在画面和玩法之上进一步提升优化。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当年,《奇迹MU》端游能够获得玩家的追捧,绚丽的画面是其成功的要素之一。而如今《奇迹MU:觉醒》虽然继承了端游原有的画风,却进一步提升了画面的品质,场景刻画更加的精致细腻,而人物建模的表现也更加出色,而且为了满足玩家追求华丽视觉体验,除了标配的翅膀效果更加绚丽以外,更加注重展现装备的细节变化,当玩家进行局部换装后会有较为明显的外观变化,再加上强化后的华丽光效,玩家将更富有个性化。

《奇迹MU:觉醒》游戏截图 《奇迹MU:觉醒》游戏截图
《奇迹MU:觉醒》游戏截图 《奇迹MU:觉醒》游戏截图

  《奇迹MU:觉醒》目前只开放了端游中经典的剑士、魔法师和弓箭手这三个职业,职业在定位上沿用经典设定,技能上也是以原版为主,不过为了让玩家感受到更多的新意,加入了技能觉醒的玩法,不同的技能觉醒方向将给玩家带来不同的战斗体验。而在操作玩法上则是沿用了传统的虚拟摇杆+技能按键的模式,而内置的自动战斗和恢复的挂机设定,简化了繁杂的操作,让玩家可以解放双手。

  《奇迹MU》中的翅膀是其“商标”,所以每一款以奇迹为原型的游戏都缺少不了翅膀的存在。所以在《奇迹MU:觉醒》则优化了翅膀系统,玩家需要通过道具提升翅膀的等阶,而随着等阶的提升,翅膀也是越加绚丽,光影效果更加的出色,“土豪”气质油然而生,如果你想更加的突出的话,红名后的翅膀也将被鲜血染红。当然不仅仅只是视觉上的感受,翅膀的提升也将提升玩家的附属属性,提升战力数值。

  在《奇迹MU:觉醒》中,有着丰富多样的模式玩法,其中不仅有经典的玩法,更有全新的内容。比如经典的恶魔广场,喜欢冲级的玩家的必选之地;赤色要塞中PVP大混战玩法,在人数众多的竞技对战中用尽一切办法去生存,令人热血沸腾。除了经典内容的复刻再现以外,也加入了一些全新的玩法内容,体验经典的同时也可以有一些新鲜的不一样的体验,内容也更加的丰富。

  《奇迹MU:觉醒》继承经典复刻经典,熟悉职业、熟悉地图与熟悉的战斗体验,让奇迹老玩家能很容易找到曾经的感动。当然,为了满足更多玩家的需求,游戏也提升了画面的品质,增加了更多的新玩法,展现给玩家一个全新的奇迹世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奇迹MU:觉醒
大小:800.1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6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