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神域召唤》评测 一款可以走心的日系手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22 17:58:09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小说动漫的男主或是群美环绕,或是PK BOSS如杀土鸡瓦狗一般,即便一时软弱那也不过是为后文埋下的伏笔。《神域召唤》给玩家的感觉就仿佛置身于一部小说或动漫的男主地位,游戏中玩家体验到更多的是单机性的游戏攻略,与中二满满的言情叙事。相比硬性的氪金消耗,由心而花的主动快感更让玩家喜欢。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神域召唤》的剧情以北欧神话为背景,并与关卡设定紧密结合。而针对每一个角色,游戏也设计了拥有大量剧情的支线冒险关卡,可以让玩家感受到不同角色鲜明的人物性格。同时,游戏邀请了日本广冈政树、がおう等绘画大师制作立绘,搭配游戏3D Q版建模,让角色表现的更加圆润饱满,满足中二少年们脑补萝莉、御姐齐飞的……再加上泽城美雪、关智一、齐藤千和、小野大辅、坂本真绫、杉田智和等殿堂级全明星声优为游戏的每一个角色专属配音,让玩家玩游戏时犹如欣赏一部动漫大片。

神域召唤 (2) 神域召唤 (2)
神域召唤 (2) 神域召唤 (2)

  游戏养成系统:“进化”提升角色星级;“强化”提升角色等级;“4武器防具+4饰品+1造型装备”是每个角色都具有的装备卡槽设定;“魂石”提升角色品质(白绿蓝紫橙),同时解锁对应的装备卡槽:“装备进化”融合相同装备,提升品级;“装备强化”吞噬其他装备,提升装备技能等级。

  《神域召唤》虽然是一款联网卡牌手游,但是整体更加偏向单机性。首先,相对全卡牌养成路线,即所有的卡牌均具有“主动”与“极限”双技能,且最高培养均为五星橙卡。其次,所有装备均具有一个技能并可进化为五星神装。如此,玩家并不需要专门去收集所谓的高端道具,相比花钱“抽抽抽”每天上线清空体力,参加活动,维持高活跃度更能带来丰厚的收益。而与之相匹配的就是游戏在“进化”与“魂石”设定上采用了固定戏产出,并且设定了锻造商人、晶石商人、友情商人等十家商店。玩家只要够活跃,就能在不同系统上产出不同的收益。

  虽然游戏也设定了卡牌出租、玩家跟随借用角色等交互设定,不过相比所呈现出的主体内容玩家更多是单机化的游戏体验。当然游戏为了土豪玩家的供养,“召唤”也被详细的划分成偏重各不相同的活动。你想要“暗器手赛夏”或者是“提督诺蒂亚”都可以参加不同的召唤活动,并且召唤概率都已表明,童叟无欺。

  《神域召唤》采用了自动战斗推图外加手动施放必杀技,这与刀塔传奇的战斗方式相类似。不过相比后者,本作角色的技能释放在3D建模支持下表现力更强。同时,“极限爆发”(使用过大招之后积攒爆发槽,攒满后选择一个角色的爆发技能发动)设定,也让玩家更加注重角色的搭配与选择。

  《神域召唤》绝对是值得中二少年走心的一部作品。游戏整体系统简单直接,剧情代入感良好,活动玩法也相对丰富,精美的立绘与精良的CV很具有吸引力,堪称是日式卡牌游戏的典型代表。同时偏单机化的游戏内容,既注重了免费玩家的游戏体验,同事尊重了土豪玩家的游戏欲望。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神域召唤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5
神域召唤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