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测评 > 正文

《奇迹MU:觉醒》评测 情怀不老梦想依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1-03 15:09:20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2002年,第一次接触《奇迹MU》就被游戏中酷炫的角色造型所吸引,也第一次被法师与弓箭手职业的全屏技能所震撼。同样是“奇迹”让我第一次挂VPN进外服,跟友人一同体验在完全未知的世界里挥洒青春的汗水。随着生活环境的变化,“奇迹”逐渐消失在视野里,直到《奇迹MU:觉醒》的出现,才让我明白,情怀不会老去梦想依旧存在。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奇迹”能够获得大量玩家的喜爱,酷炫的画面绝对是重要因素之一。而如今《奇迹MU:觉醒》不光继承了端游原有的魔幻世界,更在移动平台上提升了画面的品质。游戏中勇者大陆、亚特兰蒂斯、天空之城等大量经典场景被完美复刻,而晦涩阴暗的哥特式建筑与残破的野外装饰,更反衬出角色流光溢彩的装备造型,十分凸显玩家角色的存在感与个性化。而动态换装技术的应用,一方面更加注重展现装备的细节变化,另一方面让游戏角色动态表现更加灵活。头盔,武器,护腿等任一部件在不断锻造的过程中,流光效果愈发明显。

《奇迹MU:觉醒》游戏截图 (1) 《奇迹MU:觉醒》游戏截图 (1)
《奇迹MU:觉醒》游戏截图 (2) 《奇迹MU:觉醒》游戏截图 (2)

  当然翅膀这一经典标志更是被表现的淋漓尽致,龙翼、天使翅膀等应有尽有。玩家需要通过道具提升翅膀的等阶,而随着等阶的提升,翅膀也是越加绚丽,光影效果更加的出色,“土豪”气质油然而生,如果你想更加的突出的话,红名后的翅膀也将被鲜血染红。当然不仅仅只是视觉上的感受,翅膀的提升也将提升玩家的附属属性,提升战力数值。

魂器

  《奇迹MU:觉醒》中“魂器”可以说是除翅膀之外另一个十分明显的标志性设计。从外形来看,魂器与翅膀一样独立于角色存在,不过就培养方式来看,魂器所使用的废弃武器显得更加亲民。一方面通过无用装备转化为属性提升,另一方面也极大的增加了角色的美感度与个性化。

  《奇迹MU:觉醒》除了复刻出经典的战士,弓箭手和法师三大职业,目测魔剑士等人气职业也将陆续推出。在操作方面,游戏则采用了传统的虚拟摇杆+轮盘技能按键的模式。相比端游操作,手游设定明显简化智能不少,再也不需要开着外挂打游戏了。游戏内置的战斗辅助设定,可以让角色自动战斗、使用药品、设定挂机范围和拾取物品。跑任务也只需要点击任务需求即可,角色可以自动战斗、自动采集。不过剧情内容还是需要玩家手动操作的,毕竟这样可以让玩家更好的了解游戏剧情感受游戏文化。同时,自动匹配与好友组队设定,更方便了玩家的任务需求。而方便快捷的语音交流设定,也让玩家体验到随时随地沟通的乐趣。当然,显眼的“变强”提醒更给不少玩家指明了角色提升的道路。

  相比端游,《奇迹MU:觉醒》不仅涵盖了曾经的经典内容,比如冲级必选之地“恶魔广场”,或者PVP大混战“赤色要塞”等,更增加了试炼之地、贪婪洞穴、冰火战歌、铁血路径等很多原创内容。让新老玩家体验经典的同时,更有一些新鲜的丰富的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整体来看,《奇迹MU:觉醒》品质要优于市面上其他“奇迹”类游戏。可以说不仅继承了端游所有情怀项的内容,更让经典更进一步。15年的时间,熟悉职业、熟悉地图、熟悉的战斗,仿佛一切又回到了曾经,又回到那些让人激动难忘的夜里。我们能在《奇迹MU:觉醒》中体验更好的内容,结交更多的友人。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奇迹MU:觉醒
大小:800.1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6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