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QQ华夏手游》评测 手游中的幸福生活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5-31 18:01:44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从高中到大学,天南海北来的同学最终都被电脑游戏的话题所吸引。虽然记不得如何玩起了《QQ华夏》,但是在《QQ华夏》中一次次的帮战都让同学关系更加紧密,而争带女同学当徒弟也让男生们矛盾不断。那时候一边啃馒头咸菜熬夜打装备、砸石头,一边给同学炫耀自己全身强13的成功,真是痛并快乐着。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转眼十三年,为了生活四处奔波,《QQ华夏》中的欢声笑语也逐渐忘却。《QQ华夏手游》的出现再一次让原本淡忘的回忆涌现。

  《QQ华夏手游》继承了端游的技能操作与职业搭配,也继承了氏族战,野外BOSS等经典战斗元素。让老玩家上手之后就有一股莫名的亲切感。这个以《山海经》、《搜神记》、《淮南子》等上古神话题材为蓝本的剧情;这个以仙、人、魔、幽冥四界纷争为矛盾冲突的大世界,无数次的引起我们的讨论。

  或许那时候并没有同学认为自己一叶障目,更多只是为了彰显自己对这个世界一知半解的认识。那时候的我们从红名爆装备是否合理,讨论到升级慢游戏应该照顾不同阶层的玩家等等。或许那时候就已经为不少同学毕业之后进入游戏行业而埋下了伏笔。

 

  《QQ华夏手游》由端游原班人马制作,在继承经典内容的同时也发生了太多的改变。游戏采用当前主流的模拟摇杆操作模式(左方向+右技能),在战斗的时候玩家可以一边走位一边释放技能,这一点与端游无差。而在玩家主动释放技能的第一时间,系统会自动为调整角色的朝向,方便玩家后续技能的释放以及走位。

  如果你没有第一时间进入服务器,玩家也不用过于担心等级差距过大的问题,游戏内设定了等级平衡系统,每一段时间都会平衡当前服务器所有玩家的等级,过低的角色游戏会给出相应的辅助经验,玩家可以在活动、杀怪中获得比其他玩家更多的经验。包括大部分的活动、师徒、任务在内,等级平衡系统可以说让玩家整体更佳,你会发现身边的玩家更多,组队、匹配更加容易,不论是氏族中,还是世界聊天中,玩家讨论的内容也都相对集中,不会出现萌新玩不明白的状况。

  针对小白玩家,游戏的微社区设定更是提供了不少帮助。想想PC时代,大家争论的如何垫石头强化,如何最快速度的获得最多经验,常常争论的面红耳赤。而本次游戏版本更新,微社区新增了许多互动功能,并优化了信息面板。在新版微社区里,通过微社区主页的快捷按钮,玩家就可以快捷地进入秘籍页,查看各种游戏攻略。真实应了“时代在进步”这句口号。

  最最主要的是本次还更新了更加私密的交互设定。一把飞剑双人乘坐,满满的御剑飞升之感。想想自己在端游时代,带着女同学满世界溜达各种拍照,然后在同屋面前显摆的傲娇,现在的玩家更是幸福感爆棚。除了双人坐骑设定外,还有结婚系统。只要男女双方角色超过60级,任意一方花费元宝在天圣原月老处就可以举行婚礼。从订婚到举办婚礼仪式,发喜帖、收礼金、撒喜糖等等好友间的交互让游戏更显人性化。终于,狗粮也可以撒的名正言顺光明正大了。

  当然回归游戏核心内容,“华夏”的经典内容更是全方位优化。不同职业的双向发展设定简单直接,玩家只需要调整相对应技能即可,让战斗充满了更多变数。在战斗内容上游戏不仅延用了氏族战、野外BOSS等经典元素,同时还有针对手游开启了创新的PVP战场玩法。大量的活动内容,除日常任务外,还可以进行采矿、组队副本等多样选择。

  针对玩家的装备系统及战魂系统,《QQ华夏手游》也承袭了端游的特色。顶级装备可以通过精炼功能提升装备等级,进一步增强自己的伤害输出。在精炼功能中,墨银矿石是进行装备强化时的必备材料,而新月之石可以免除+8之后强化等级降低的惩罚。镶嵌功能也是变强途中必不可少的一环,各类增强属性的宝石可以让角色的基础属性更为强大,以便挑战难度更高的副本。

  作为“华夏”系列最重要的一个设定“战魂”,《QQ华夏手游》可以说是既保留最精华部分的同时,也针对手游进行了更加方便的调整。不同职业的战魂选择,依旧是多分枝的选择,辅助、物攻、法攻等应有尽有。而与端游的武魂系统相比,手游中的武魂系统不需要麻烦的合成过程,仅需不断地积攒经验升级即可。而战魂系统中的合魂功能,不再需要NPC的协助,仅需两个始魂便可轻松完成。生成劫魂后,会沿袭始魂中的技能与品质,而且添加过的始魂也不会被消耗掉。

  现在的游戏虽然越来越多,但对于曾经,对于回忆只有流传下来的才叫经典。不论从游戏内容的逐步优化,还是运营维护的稳定来看,“华夏”都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想想曾经自己的“苦难”时光,《QQ华夏手游》真的让玩家感受到了什么是幸福生活。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QQ华夏
大小:1.5 G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QQ华夏
大小:860G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