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龙珠最强之战》评测:青春满满的回忆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6-14 15:27:32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面对成人世界各个方向的压力,记忆中那些简单的开心与欢笑或许是最好的治愈良药,特别是孩童时代那些珍贵的记忆。玩闹之后归家的一杯冰水,然后守候电视机前,等着看孙悟空。那时候从来没有纷乱的烦恼,有的就是想要成为《西游记》的孙悟空使用七十二变化,还是要成为《七龙珠》里面的孙悟空变身超级赛亚人。

  每到暑期电视中《西游记》就一遍一遍的演,但是总也看不烦,或许在等待球赛的间隙,或许跟女友争抢之后的妥协。《七龙珠》更不用说,从学龄前,到小学、初中、高中,但凡漫画出现在视野中,那绝对是有杀错无放过。不敢说剧情倍的滚瓜烂熟,那也是敢于跟任何人叫板任何细节的存在。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曾经的我们守候着电视与图书,而现在更多人则是捧着手机了解世界。《西游记》不必多说,每年各种经典内容的改编层出不穷,电影、电视、游戏可谓是琳琅满目。然而《七龙珠》由于IP版权的问题,在国内整体来看数量上就要少的可怜。《龙珠 最强之战》正是当前为数不多具有IP授权的手游作品,所以笔者也在第一时间进入到游戏。

  游戏开篇与动漫无异,从孙悟空无忧无虑在山林的生活开始,一步一步引导玩家如何进行游戏。游戏通过真实场景动画结合CG动画将“击杀大鱼”“拯救布玛”“打败乌龙拯救村庄”“拜师龟仙人”等等一些列经典内容加以还原。当然,了解男女构造,色诱龟仙人等等诙谐恶搞的情节不足为外人道也。

  游戏初期始终以小时候的孙悟空为主角,战斗的武器以金箍棒为主,大范围的移动则可以领略到筋斗云的速度加成效果。随后通过副本活动与剧情解锁,玩家可以有更多的角色进行切换,比如光头小林、贝吉塔、甚至是短笛。而收集到不同的角色之后,玩家也可以具有针对性的进行培养,这倒是对很多非主角控玩家的福音。毕竟粉丝们对贝吉塔和非主角光环下的孙悟空孰强孰弱始终存在争论,各个角色的武道能力排名也存有激辩。

  随着剧情的展开,玩家会从新经历孙悟空的成长,并且以第一人称的视角体验参与其中。从布玛、小林、雅木茶等一众好友的结实开始,到面对各种难题,接受各种挑战,游戏通过各种副本与活动让玩家全面的了解《七龙珠》,了解一代人最初英雄梦的由来。

  体验游戏想起前一段时间,某网友在贴吧感慨《龙珠超》的配音依然是二十多年前的那些声优,但是随便搜索一下你会发现这些著名的声优普遍年龄都已不再年轻。这些幕后的工作人员跟粉丝们一样追随着“龙珠”,我们都是幸福的,目睹着经典内容的不断出现,然后之后呢?在这些人彻底老去,甚至在我们退出时代之后呢?作为一个粉丝,真心希望能有另外一种载体将这些经典内容带给更多更年轻的人,让他们也能知晓这些曾经的辉煌存在。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龙珠最强之战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龙珠最强之战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