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明日之后》评测 生存不易且行且珍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1-21 11:02:46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明日之后》为玩家构建了一个因丧尸而导致的世界末日。在这个相对科幻的世界中,从初始的逃亡,直到修缮避难之地,玩家每前进一步都困难无比,也都充满了浓重的探索之感。游戏背景本身简单易懂,同时大量怪物的特写以及追击逃跑的设定又扣人心弦。游戏通过角色之间的对话交代背景,并引导玩家去认识系统,适应玩法。而在玩家面前大量的情景对话设定,尽可能地展现出了末世极端环境中的人情冷暖。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不同于市面上一些其他游戏填鸭式的教程,《明日之后》充分将一堆硬核复杂的操作,拆分到了序章的故事段落中,开场的劫后余生是为了引导看地图,和幸存者一起逃亡则是各类武器的实战操作以及紧急情况下的各种应变思路,其中还包含了本作非常有趣的建造与生产元素,搭建营地,制作各类武器来和丧尸作战。这些都很好地融入到了故事中,使得《明日之后》的末日生存代入感剧增。

  游戏庄园系统是主要玩法之一,玩家可自由建造房子、制造家具、种植植物等等,打造只属于自己的庄园。角色的衣食住行都需要玩家自己想办法去解决,从素材的搜集到成品制作,玩家一手包揽,角色肚子饿的话会影响工作效率严重还会危及生命,可以说是非常真实了。平时的活动一般是到市中心接任务委托赚钱,或是去野外搜集资源。游戏提供了多张地图供玩家体验,既有PVE也有PVP,与其他玩家组队搜集资源效率会更高一些。

  当然丧尸作为不可或缺的存在,制作组也是下足了功夫。丧尸的造型比较多样化,半裸的工人、带兜帽的平民、牛高马大的建筑工人等人形丧尸,野外还会出现丧尸狼,不同丧尸具有不同的攻击特点,有喜欢冲锋撞击的,有直接撕咬或从背后攻击的。后者会触发QTE,考验玩家的反应和手速,挣脱失败会造成严重伤害。丰富的丧尸设定和QTE机制提升了战斗的难度,但也增强了刺激感。丧尸除了在野外徘徊之外,晚上还会以丧尸潮的形式袭击个人庄园,从前期看来,只要躲在自己的房子里就会安然无事,但定期来袭的特殊变异体会摧毁房子,一定要把它击倒才行,在如此缺乏安全感的环境下,玩家不得不选择努力变强。

  作为生存类游戏与其他MMO相比,天气对人的影响再《明日之后》中被充分展现了出来。比如角色长时间暴露在下雨天的话会得感冒,严重会得肺炎,太冷的天气也会影响角色健康,所以要提前准备相应的衣服。一些资源只会在特定的天气下才会出现,例如暴雨期间会长出草菇食材,砍伐树木有机会获得硬木藤蔓。此外,恶劣的天气还会对房屋造成损害,这就迫使玩家想办法升级房屋。

  相较于同类生存向游戏产品而言,《明日之后》整体画质和优化的表现更为喜人。游戏场景采用虚幻4引擎构建,玩家可以清楚地看到树叶和草丛的纹理,枪械的质感,水面的波纹,远近场景自由地切换自如。这些使得游戏中的人物与场景的互动更加丰富细腻,带给玩家更为沉浸式的生存体验。

  网易自研的《明日之后》,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当前游戏业的末日世界代表之一。游戏整体玩法相对丰富,具有较高的探索性和自由度高。在游戏中无论是武器、道具、食物,还是房子都要玩家自己动手制作,将末日“生存”表现得淋漓精致。而相比当前市面上的生存类游戏,本作庞大的世界构建,以及凸显人性的剧情张力,都让其获得了不错的玩家口碑。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明日之后
大小:1.4 G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明日之后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