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七龙珠改编卡牌手游《龙珠赛亚人》25日内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3-11-21 17:24:53   来源:97973手游网

  新款动漫卡牌手游《龙珠赛亚人》将于11月25日开启内测,该作还原了动漫中的人物角色,各大经典动漫剧情也将以副本的方式展现在玩家面前。

  《龙珠赛亚人》是一款以经典动漫《七龙珠》为背景而打造的手机卡牌网游。游戏讲述一个独自住在深山的少年孙悟空,遇上搜集七龙珠的少女科学家布尔玛,并一同踏上找寻龙珠之旅的精彩故事。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扮演悟天、克林、特兰克斯,每个角色都有一段精心设计的游戏情节。

  游戏将动漫里的数百位名将化身为精美的卡牌,玩家可通过各种渠道招募将领,一起踏上寻找七龙珠的旅途。而作为一款以动漫手游,玩家还可以在游戏里体验到天下第一武道大会、龟仙流的严格修行等各种动漫剧情,同时卡牌收集系统和超高的紫卡爆率,也将让玩家在副本中进行各种挑战。

  游戏特色:

  精美游戏画面,完美还原《七龙珠》的各个经典动漫人物

  经典剧情一个不少,组建出你自己的战斗团队

  数百种卡牌,丰富的收集系统,满足动漫迷们的收集欲望

  经典的副本再现,全自动的战斗模式

  丰富的进化养成系统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