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hello越狱兔》火爆元旦封测超预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1-02 11:26:35   来源:97973手游网

  爆笑搞基三消新作《hello!越狱兔》首日官方封测火爆进行中!本次测试为限量测试,

  封测消息一公布,众多粉丝摩拳擦掌准备第一期间抢到安装包,在封测当日安装包正式公布15分钟即达到本次测试预期人数,一度出现安装包供不应求的现象,许多未抢到安装包的玩家则大呼手慢。封测第一日便得到了众多玩家的一致好评,表示非常期待游戏的正式上线。相信凭借火爆彪悍的市场表现与标新立异的游戏模式,《hello!越狱兔》必将从众多的三消游戏中脱颖而出,傲视群雄!

  马上登陆官网地址  下载游戏并领取199元超值大礼!

火爆元旦
三消手游新作
超快感体验

  玩家需要把自己参与到《hello!越狱兔》剧情里,运用智慧帮助两只好基友兔一起越狱,而游戏中快乐搞笑的越狱剧情、简约却不简单的游戏玩法、千奇百怪的越狱道具、幻化万千的组合元素,让参加封测的玩家大呼过瘾。玩家表示《hello!越狱兔》在传统的休闲三消游戏基础之上添加了很多的创新内容,除了要成功越狱外,还要在越狱在程中还要搭救人妖小鸡和搞笑青蛙。并且游戏中还融入了爆破,挖墙,挖土等众多搞笑的经典越狱元素,游戏更加搞笑、好玩、精彩。玩过的玩家都说《hello!越狱兔》是2014年绝对不能错过的手机游戏!

  《hello!越狱兔》是由奇域未来潜心研发、白橘子网络倾力打造的最新手机游戏,游戏以《监狱兔》动画为背景,添加大量新的游戏元素,使其成为策略、冒险、闯关和爆笑剧情为一体全新三消游戏。玩家在回味原剧的同时更要运用各种策略消除各种组障,收集各种道具,帮助两只追求幸福的“基友”兔子越狱成功。

  官网地址

  新浪微博:@hello越狱兔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