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创意横版新游《Forma.8》iOS版于年内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3-03 19:14:11   来源:97973手游网

  从 2011 年首次公布消息至今,这款在 E3 2012 上备受关注又差点被人遗忘的创意作品终于要登上 iOS 平台,Mixed Bag 公司“老派风格”动作冒险游戏《Forma.8》日前发布官方宣传片,本作将在近期发售,预计 iOS 版会在今年上半年抢先与玩家见面。

  这款作品容纳了艺术、权力、神秘等多种要素,游戏的画面、主题和玩法都极具特色。游戏画面属于温馨的治愈文艺风格,干净但不失韵味。游戏采用舒缓地音乐配合各种物理解谜元素来给玩家最纯正的艺术冒险游戏体验。玩家需要在游戏中控制游戏角色克服重重艰难险阻,不断地向关卡最深处探索,最终的目的是返回温暖的家乡。

  本作的剧情发生在一个外太空星球上,主角在一次事故后与友人失散,并开始了自己的探险旅程。在旅途中,你要探索古老的文明遗址,甚至还会出现传说中的理想世界“乌托邦”,这些奇妙的场景都会以很酷很前卫的艺术风格来展现。游戏色彩搭配得十分美妙,并且色彩层次很丰富。玩家在游玩之余还可以欣赏来自大师级插画师的杰作。除此之外,游戏十分缓慢的节奏非常考验玩家的耐力,要沉下心来才能享受到这款游戏的乐趣。

  《Forma.8》支持 iOS、PS4、PSVita、Wii U、PC、Mac 等多种平台,目前各个平台的上架时间都依旧是个谜,不过按照制作和宣传进度来看,至少 iOS 版不会让我们等待太久,喜欢的朋友敬请关注。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