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冰雪奇缘:冰纷乐》冰峰冒险 用心去融化冰雪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3-05 14:06:27   来源:97973手游网

  《冰雪奇缘:冰纷乐》是一款根据迪士尼同名卖座电影《冰雪奇缘》改编的经典三消手游,并且由迪士尼原班人马进行制作,保持了迪士尼动画的一贯作风,拥有优质的画面,强大的故事背景和酷炫的特效。让我们进入这个冰雪的世界开启我们的奇幻旅程。

冰雪奇缘

  《冰雪奇缘:冰纷乐》内有强大的故事背景,我们的冰雪公主在拯救冰雪王国的艰难征途中,得到了很多朋友的帮助:安娜,艾莎,佩比和汉斯王子。我们的朋友们有着自己的独特的技能,我们有了他们这些酷炫的技能,会让我们的旅途更加轻松,让我们的冰雪世界不再寒冷。

  安娜公主  冰雪中的希望

  安娜公主是艾伦戴尔王国的小公主,她坚强勇敢无畏,但是有一点点的一根筋,同时也充满乐观,非常乐于助人安娜与姐姐艾莎从小亲密无间,可是因为某些原因使她们渐渐的疏远,而安娜一直渴望与姐姐重新建立关系。当王国意外被艾莎冰封,我们的安娜公主踏上了破除魔咒的冒险旅程。伴随她的是无畏,永不放弃的精神和一颗温暖的心。在《冰雪奇缘:冰纷乐》中有一个神奇的火把,用火光去融化冰雪,用火把去温暖人心,在这里火把的出现是一种力量的象征。

解开冰雪秘图

  艾莎  冰雪的化身

  艾莎是艾伦戴尔王国的长公主,从外表上看,有着优雅的外表,并且有着一副王者之相。她拥有呼风唤雪的神奇魔力,这是一种美丽而又危险的能力。因为在小的时候她的魔法差点害死妹妹安娜,从此与安娜分隔在城堡的不同房间,不再相见。意外的冰封王国,使得她内心恐惧。可是一身的冰雪魔法成为了她的负担,我们的安娜公主让她重拾信心。《冰雪奇缘:冰纷乐》中我们的艾莎公主,用她奇异的冰雪魔法,来帮助我们渡过难关。艾莎的冰雪粉碎技能让同色的冰晶消失,对我们闯过难关有了很大的帮助。

  汉斯王子  骑士的荣耀

  汉斯是一位来自邻国的英俊王子,来艾伦戴尔参加艾莎的加冕礼。有十二个哥哥在上头的汉斯总觉得自己很没存在感,对此安娜与他深感共鸣。汉斯王子聪明而又善解人意。汉斯拥有骑士的精神,一把利剑可以斩断一切。在《冰雪奇缘:冰纷乐》中也拥有一把骑士的圣剑,斩断阻碍我们前进的冰晶,成为我们旅途中忠实的骑士。

  佩比  奇妙的偶遇

  居住在深山中的可爱魔怪。佩比有着和他的生活环境一样不可思议的神秘天赋——他的“魔怪之力”可以随机生成一个道具(如冰锥)或者其他角色的技能(如安娜的火焰消除)来供你使用。由于其能力的不可预测性,也许你应该在使用前做好最坏的打算。

  在这里《冰雪奇缘》电影得以延续,我们的伙伴在这里互相帮助,我们的旅程不在冰冷,我们的伙伴陪伴在我们的左右,他们的技能让难关不在艰难。我们的旅程充满温暖和奇幻。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