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俄乌战争一触即发《战火online》越狱公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3-06 16:06:54   来源:97973手游网

  红色警报!红色警报!近期欧洲的形势日渐严峻,俄罗斯与乌克兰两国已经到了剑拔弩张的状态。今日《战火online》越狱公测火爆开启,全新内容“战争一触即发”,紧贴俄乌战争,等你来战!诸位军事达人,与其在新闻论坛上纸上谈兵,还不如来《战火online》亲自指挥军队,一战决定俄乌命运!此外《战火online》更推出三大新手福利活动,手把手教你打胜仗,海量资源支援包,让你轻轻松松达到30级!

  《战火online》游戏官网

  《战火online》越狱版下载地址

  《战火online》iOS版下载地址

  安卓版下载地址

《战火online》越狱版今日火爆公测

  【俄乌战争一触即发】

  活动名称:战争一触即发

  活动时间:2014年3月7日至2014年3月9日

  参与条件:主基地≥5级且战斗力>200的指挥官

  冲突?还是和平?俄军入侵边境,昔日兄弟,刀兵相向,乌军能否抵御强大的俄军?是坐山观虎斗,还是协防乌军,锄强扶弱抵抗入侵。各位指挥官决策的时刻到了,现在只要进行掠夺模式就有几率搜索到“俄军前哨基地”,是攻是守?是维持世界秩序,还是扩大版图一家独大?各位指挥官这次将拥有决定战争走向的权利!

把握每天一次的攻击机会
挥师参战决定俄乌战争结局

  活动期间每位指挥官每天只有一次攻击机会,带上你最精锐的部队,调动手下最得力的将领,全力以赴实现自己的正义感吧,更有海量资源和军工奖励等着你!当然挑战强大的俄军必须有足够的实力,所以本次行动只有主基地≥5级且战斗力>200的指挥官们才能参与,赶快提升自己的实力,把握机会吧。

  【越狱平台三重礼 包过30级】

  活动一:登陆领资源

  活动时间:2014年3月7日-2014年3月14日

  要想升级快,资源最关键。《战火online》为了全方位助力各位指挥官,即日起全服开启登陆领资源活动,任何玩家每天登录游戏即可获得海量金属和石油资源,让你迅速升级部队强化战力!活动期间勤奋的指挥官更将获得奖励加成,登录的天数越多,获得的奖励也就越多,手指一点轻松拿好礼,军队想不强大都困难!

登录的天数越多,获得的奖励也就越多

  活动二:首充奖励送惊喜

  活动时间:2014年3月7日-2014年3月14日

  对手的铜墙铁壁冲不进去?自己的仓库基地老被打爆?各位新手指挥官除了继续强化兵种提升战力之外,现在更多了一个捷径可选:即日起至3月14日,任何玩家登录越狱版并完成首次充值,就能100%获得奖励超值的首充大礼包!全民限时大礼,赶快行动别耽误!

全民限时大礼,赶快行动别耽误!

  活动三:每日任务收益多

  活动时间:2014年3月7日-2014年3月14日

  罗马不是一天就建成的,想要强力除了礼包福利一个都别落下外,每天坚持训练军队也是关键。从即日起至3月14日,每天登录游戏完成规定的任务,就能领取丰厚金属、石油、军功等奖励,更有真金白银的金币送哦!

完成规定的任务,就能领取丰厚奖励

  率领精锐之师统御俄乌战争,《战火online》今日开启越狱版公测,带你一战定乾坤!更有三大专享福利活动等你来拿,轻松拿礼包,飞升30级!更多详细情报敬请关注官方网站http://zhol.feiliu.com/,经典游戏红警手机版网游《战火online》期待你的加入!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