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大笑江湖重磅来袭 安卓封测明日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3-18 16:03:45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4年最受期待的3D武侠手游《大笑江湖》终于开启不删档封测了!该游戏将在明日(3月19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玩家届时可以通过UC、360助手、豌豆荚、拇指玩等安卓商店进行下载。同时,IOS越狱不删档测试也于今日正式在快用苹果助手、91助手、PP等越狱平台开放下载。

  《大笑江湖》官方网站

  《大笑江湖》是一款由Unity3D引擎打造的纯正3D大武侠回合手游,由触控科技耗资千万历时2年打磨而成,游戏不仅拥有媲美PC端游级的增强画面,玩法上继承了端游上成熟的玩法,六大职业百种技能、剧情式副本、数十种趣味日常等等,并且针对手机用户的操作习惯,进行了专门的UI优化,操作简捷又不失爽快。

风云再起

  唯美武侠 写意江湖

  在步入《大笑江湖》之初,感受到的是真正的风光秀丽和美景如画。远处的青山,碧波绿水,辽阔的草原还有那起伏的山峦和浩瀚的江湖,让每一个人都沉醉其中留恋忘返。而这一切都归功于全新的画面处理引擎、高效的图形优化技术和Retina视觉系统。1800万像素色彩带来的效果是画面的细腻自然,丰富的细节表现和真实有力的代入感。虽然游戏效果如此出色,但在占用资源的控制上《大笑江湖》也是首屈一指,做到了以最好的视觉享受和最少的资源呈现最优秀的画面效果。

唯美武侠 写意江湖

  炫酷特效 回合也要拳拳到肉

  《大笑江湖》的技能特效都做的非常逼真,粒子光效表现优异。绝技转瞬之间,配以必杀特效,数百套招式华丽刺激,让看腻了卡牌纸片人的玩家耳目一新。武当派的招式多有旋转的太极图案,少林派的武功则会出现“卍”符号,五毒教的下蛊都是AOE效果,伴随绿色、紫色的各种异常状态。

  而且,所有技能击打的瞬间都给予了画面震动、人物受击后仰、暴击字数增大等多种视效,近战之间的打斗也做到了0误差处理,杜绝了软绵绵战斗和击打空气的现象,让回合制也可以战斗的非常爽快!

大笑江湖

  丰富玩法  剧情探索、战斗PK双满足

  和传统游戏单一枯燥的玩法不同,《大笑江湖》在任务玩法这一环节上做的花样百出。除了正常的主线任务、副本挑战、野外随机遇敌外,《大笑江湖》还拥有师门任务、百晓生机关楼、十二生肖、倭寇兴风等多种玩法。

  游戏还创新性的加入了时空大乱斗玩法,这是一种PVE+PVP的新玩法,玩家在场景中会遭遇到敌对阵营的玩家进行竞技PK,同时还可能要应对一些NPC小怪的骚扰,玩法多变无穷。

  总体来说,《大笑江湖》是一款手机RPG网游中的上品,经典网游完美移植手游,耳熟能详的武侠角色,这些要素在《大笑江湖》里都能一一体验到,开启了手机玩3D武侠的新时代,更多丰富玩法还等待玩家进一步的探索。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