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上帝之火:普罗米修斯之崛起》新细节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3-20 16:57:39   来源:97973手游网

  去年曝光的动作冒险游戏《上帝之火:普罗米修斯之崛起》(Godfire: Rise of Prometheus)是一款基于希腊神话制作大作,该游戏的开发商,来自波兰的 Vivid Games 是拳击竞技类游戏《真实拳击》(Real Boxing)的制作者,因此在亮相之后就受到了玩家们的期待。最近游戏又公开了更多的细节。

  游戏的制作灵感来源于古希腊神话,有着大量的怪兽、巨人,主要采用武器战斗的玩法。游戏乍看起来很像是《无尽之剑》(Infinity Blade)结合了《战神》(God of War)的感觉,不过在玩法上和《无尽之剑》系列还是有很多不同的地方的。

  游戏采用的是第三人称,不过在遇到敌人袭击的时候,人物的移动会受

  到一定的限制,注意力会自动集中在这个敌人身上,不过你还是可以跑到其身后将其痛击一番的。另外敌人 AI 的机动性还是非常强的,会频繁地使用盾牌防御,所以玩家要想击败一个怪物还是需要多动动脑筋的。

  《上帝之火》目前还在制作中,计划今年第二季度登陆 iOS 平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