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金山重金代理卡牌手游《齐天大圣3D》今日首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3-21 11:19:10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金山网络与上海刃游网络共同宣布,双方已签署合作协议,金山网络获得由刃游网络Haymaker研发的全3D卡牌手游《齐天大圣3D》在中国地区的独家代理权,并于今日联合PP助手、快用手机助手、91及同步推四大渠道共同开启首次删档封测。作为第三代卡牌手游代表作,《齐天大圣3D》以名著《西游记》为背景,是国内首款全3D建模卡牌手游,游戏摒弃了传统卡牌游戏头像化、菜单化的表现形式,采用了真3D角色+真3D场景的全新设定,并打造出极为震撼的全3D战斗视觉效果。据悉,产品预计今年上半年会正式登陆App Store。此外金山网络还承诺将投入巨额营销资金及海量自有资源,全力支持《齐天大圣3D》市场推广活动。

  《齐天大圣3D》是刃游网络Haymaker研发的首款手游产品,公司创始人陈峰曾担任盛大游戏CTO,并曾参与《最终幻想7》的开发。《最终幻想7》在当时是该系列中第一款采用3D呈现的游戏,至今仍是最终幻想系列中一款无法逾越的产品。《齐天大圣3D》沿用了《最终幻想7》前瞻性的设计思路,画面采用了全3D技术制作,人物3D建模细腻传神,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全3D手游。在战斗模式上,游戏采用的是回合制战斗,不仅上手简单,而且人物技能特效极为绚丽,游戏为每个英雄都设计了独特的必杀技,暴击特写和技能动画,无死角全3D实景战斗绝对让玩家眼前一亮。

  此外,区别于传统卡牌“弱化社交”的模式,《齐天大圣3D》将打造“强社交”的游戏模式。游戏根据玩家的操作习惯,加入了特色探索系统,让每个玩家在游戏中看到的再也不是“机器人”,而是真正的玩家。游戏会为玩家打造出真实的社交网络,玩家可以邀请好友打BOSS,抢宝箱,一起体验游戏内的精彩玩法。

  对于本次合作,金山网络CEO傅盛表示,刃游网络拥有丰富的研发经验,核心成员参与过多款精品游戏开发,敢于打破固有卡牌手游模式,尝试与开创新的玩法,《齐天大圣3D》将为卡牌游戏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此外,与刃游的合作也符合金山网络2014年“绑定顶级CP,专注精品手游”的游戏发行战略,将集合全平台资源给予支持。

  刃游网络CEO陈峰认为,金山网络移动端拥有庞大的自有用户,并且懂得如何激活用户,为游戏发行提供助力,同时其发行团队经验丰富,将为《齐天大圣3D》这款我们寄予心血的革新性产品,提供更加专业及全面的营销推广和运营支持。双方在打造精品手游的理念上达到了极高的共识。这也是促成本次合作的关键因素。

  纵观现今手游市场,从第一代卡牌的头像对决,到第二代卡牌的动态战斗,虽然卡牌手游仍在市场中具有顽强的生命力,但也都面临了一个严峻的问题,就是大量同质化产品的不断出现,我们能够看到的只是不同的IP,不同的图素,而在玩法上鲜有突破。在这样的大环境中,突破和革新成为了卡牌手游的唯一方向。《齐天大圣3D》力求打破现状 ,抛弃原有卡牌玩法,打造真正全3D人物及场景,媲美端游的3D战斗表现,从玩法到画面,让玩家体验真正的第三代卡牌精品。



  《齐天大圣3D》今日已经开启首次删档测试,全新的3D卡牌时代正式到来!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