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新闻 > 正文

MOBA策略《战锤40K:复仇风暴》推迟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3-27 15:48:18   来源:97973手游网

  去年底,我们曾报道过:游戏开发商Eutechnyx已经宣布将与Games Workshop共同制作一款有关“战锤40K”主题的MOBA策略新品《战锤40K:复仇风暴》(Warhammer 40,000: Storm of Vengeance),定于2014年第一季度登陆安卓的消息。

  Eutechnyx又在2月份发布了一段关于游戏的预告片并附有粗略的介绍让我们有了大概的了解。当时他们是计划在今年3月27号正式发布游戏,但如今,开发商又表示《战锤40K:复仇风暴》的发行将推迟一周左右的时间,预计会在4月3号正式上线与玩家见面。

  不过除了公布新的发行时间外,Eutechnyx同时也公布了游戏中部分可支持下载的新内容,其中包括新的战斗单位:装备有喷射背包的Ork Stormboy,强力的黑暗天使Dreadnought,以及能够进行空间传送召唤额外队友协助战斗的死翼终结者(Deathwing Terminator)。除此之外,游戏中也将会提供新的Ork皮肤装备可供玩家替换,游戏预计将于4月3号正式上线,届时售价4.99美元,感兴趣的玩家记得届时关注一下!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