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48》如何开发?备受争议的数字游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3-27 17:34:18   来源:97973手游网

  如何开发出2048类似的游戏,是开发者们都在关注的问题,而2048游戏是谁开发的我们不知道,但是这款游戏简单背后的成功,不起眼,已耀眼的过程,备受争议。但无法辩解的是,它告诉开发人员手机单机游戏依然隐藏着成功的机遇。

  2048游戏的火爆一定潜藏着那一个不为人知的开发团队,在笔者看来,这批成员是具有超智慧以及预判能力很强的团队,也许他们正在为2048添加油盐酱醋,打造另一款进化版2048.总体来说这一款益智拼凑类游戏,着实很简单,开发的难度不大,容易复制,也就导致了朝廷版,进化版,狂躁版等各种不同的版本诞生,那些蠢蠢欲动看着眼馋,还在绞尽脑汁期盼手头上的游戏也有火爆一把的开发人员,你们需要在这个蓝海市场里选择好定位吧,不要大场面,不要高质量,只要够新颖,够简单。让简单的玩法挑战智力的傀儡。让玩家有证明智力的冲动,你的游戏就成功了。

  2048游戏不亚于当年的(13年)疯狂猜图,而且要远远超过它,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预判,在笔者赋予两款游戏不同的标签,2048是一种经典。疯狂猜图是一种潮流。哪一款更经得起考验?你觉得呢?

  2048游戏难以想象的爆发了,虐大脑,虐手指的一款数字游戏,就这样被大家习惯的接受了,而且一发不可收拾,黄河之水天上来,波涛汹涌人间去。当大家都尝到了这款神似当年疯狂系列之作的同时,总会勾起那个时间玩疯狂系列的回忆,一款单机游戏可以那么火爆,一般都要经过半年的时间,会遇到那么一款两款。比较2048与疯狂猜图,前者为重点是在虐,后者重点是在帮。疯狂猜图不知不觉让我知道了很多知识,比如某某斜塔,某某城市之类的,而2048更像是俄罗斯方块一样,简单的让人停不下来,既然停不下来,那显然2048会更疯狂些。

  虽然网上有篇文章说“2048只教会小学生偶数相加是不够的”,在这里我无法多说神马,只想提醒这个笔者,这不是一款教材游戏。咱们标题要写准确。虽然2048是一个表亲,但妈不一样。成功的背后不需要说太多。马上在互联网上,会出现大批复制,仿造,进化2048的产品出现,这是预料之中的。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