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乱世曲》4.17无双公测 IMAX试玩演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4-03 14:08:24   来源:97973手游网

  真正开创IMAX手游时代的先驱者,全球顶尖手游研发厂商“玩蟹科技”推出2014年IMAX顶级大作,真三国无双IMAX手游《乱世曲》将于4月17日开启“无双公测”(lsq.playcrab.com)。作为业内首部演示IMAX玩法视频,《乱世曲》通过真实而又媲美IMAX影院的游戏镜头,将顶尖游戏技术和电影艺术充分结合,其海外投资拍摄的“后备空姐”等电影力作,更为《乱世曲》跨界手游战略拉开序幕,其专属独家首映也即将上线。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全球顶尖手游研发厂商“玩蟹科技”旗下真三国无双IMAX手游《乱世曲》,自推出IMAX手游概念以来,不断被业内模仿和借鉴,但其首创的IMAX技术引擎和创新玩法却从未被超越。本次放出的IMAX试玩演示,将通过真实而又媲美IMAX影院的游戏镜头,为玩家们展示真正突破感官极限的IMAX手游。

  【关于《乱世曲》】

  《乱世曲》为全球首款真三国无双型手游,体验IMAX超大魄力战斗。可动态触摸的猛将传系统,专属武器技能觉醒;8v8乱战4X2变阵,无双乱舞秒杀全屏;独创的PVE无缝场景技术,重金邀请的真三国配音配乐,身临万里沙场战的乱世年代。 

  扫描《乱世曲》官方二维码 了解更多公测详情

《乱世曲》官方二维码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