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黑暗光年》真人格斗宣传片全网首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4-09 12:07:10   来源:97973手游网

  国内知名手机游戏发行商掌趣科技旗下全新3D闯关格斗手机网游——《黑暗光年》,将于明日正式登陆App Store,开启iOS、Android全平台公测。届时玩家将可前往App Store及各大Android应用商店下载《黑暗光年》公测最新版本。

  继《黑暗光年》首部运用真人+游戏实景手法打造的宣传片“战士狂想曲”在各大视频网站获得数十万点击后,其第二部真人格斗宣传片——“魔法师的灵魂回响”,也于今日正式全网首播。

  《黑暗光年》官方网站

  《黑暗光年》超震撼真人格斗宣传片“魔法师的灵魂回响”

  宣传片中女法师穿着雍容典雅,挥舞象征不可侵犯神力的华贵法杖,从容地吟唱毁天灭地的魔法,杀敌以十码之外。向玩家完美地诠释了《黑暗光年》高端魔法师的游戏设定。

  与战士相同,《黑暗光年》中的法师同样拥有多段式攻击技能,但不同的是,作为团队DPS伤害输出主力的法师,也拥有最多的AOE群攻技能。例如片中所展示的火焰技能“烈焰飓风“,可将方圆9米内的敌人卷入空中,并带来7次连续伤害,最终更是给敌人无情的重重一摔。其展示出来的爽快格斗操作,令人印象深刻。

法师职业能力图解

  全平台公测礼包狂送50万金币    每日限量预约

  即日起,《黑暗光年》官方网站同步开启全平台公测礼包限量预约活动,每日限量放出内含50万金币(基本满足前40级装备强化等金币需求)、传说级装备图纸(助力玩家轻松打造高属性装备)、黄金挂机沙漏(可获海量挂机经验)等十余种超丰厚奖励的白金大礼包。错过当日预约的玩家,待第二天方可继续参与抢兑。

《黑暗光年》全平台公测礼包内含传说装备等超值奖励

  两大方法预约全平台公测限量礼包

  方法一:使用PC/手机访问《黑暗光年》官方网站,在礼包预约界面输入手机号并验证即可。

  方法二:发送短信”黑暗光年公测礼包”(不含标点符号),至1069026996816010001。

  成功预约礼包后,礼包激活码将在4月10日《黑暗光年》全平台公测开启后,以手机短信的方式先后发送给玩家。

  关于《黑暗光年》

  游戏简介

  将于4月10日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的3D闯关格斗手机网游《黑暗光年》,首创翅膀飞行战斗,拥有完美触屏操作手感,40大独立副本刷图+120种地下城剧情BOSS,380套Avatar外装全职业选择。

  为了打造极致格斗体验,《黑暗光年》还开创了更多创新玩法。如“七段式攻击”,释放一次技能即可打出七次连击伤害,实现了横版格斗“无限连击”的终极梦想。

  凭借同类游戏中最为优秀的游戏素质,《黑暗光年》在2014开年连续荣获“最佳游戏",“最佳动作手游”,和“最受期待手游”三项媒体大奖,成为今年最受期待的手机网游大作。

最佳动作手游

  四大游戏特色

  一、纯正韩式画面血统

  1080P精纯画质,流行暗黑画风。

  二、街机级操控手感

  Unity3D引擎定制动作组件,调试绝佳触屏操作手感。

  三、充满惊喜的刷图之旅

  40大独立副本,120种地下城剧情BOSS。

  四、380种外传全职业选择

  采用尾羽、宝石、兽皮、利刃、虫甲及金属打造精良装备。

最佳动作手游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