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杀手:行动》上架苹果商店 安卓随后发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4-11 16:27:57   来源:97973手游网

  前段时间我们曾报道过:游戏工作室Square Enix Montreal将推出首款移动游戏《杀手:行动》(Hitman GO)并登陆澳大利亚苹果商店,进行超前测试的消息。如今,该作品又传来了好消息,游戏将在4月17号登陆iOS平台,安卓版将紧随其后发布!

杀手:行动

 

  一颗闪亮的光头,颈后一个奇怪的标记,这就是游戏的主人公“代号 47”的形象,他是受命于“国际合同代理”(ICA)组织的杀手,全作主要刻画了杀手以及杀人方法。据悉,《杀手47:行动》是一款回合制战略游戏,游戏画面呈现出艺术感十足的立体效果。围绕着防御和进攻两个主题,玩家既要建立固若金汤的防御空间来避开敌人,也要勇于侵入戒备森严的目标地点。所以无论是从游戏的可玩度、画面的精美度来看,都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作品。玩过家用平台和PC版的玩家更是对“杀手47”不能放过。

  《杀手:行动》这一次又是抢先登陆iOS平台,不过好在安卓版随后上架!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