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英雄战魂OL》全新资料片即将来袭 引爆外域战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4-14 12:20:23   来源:97973手游网

  每月一次的跨服战意犹未尽?《英雄战魂Online》全新资料片“外域战争”将于4月16日正式打响,开创前所未有的全民PVP新纪元,满足玩家们无尽的杀戮欲望!《英雄战魂Online》持续突破创新,不断增加的新鲜玩法为游戏带来了爆棚人气,新资料片“外域战争”超多精彩内容,让我们来先睹为快!

英雄战魂Online英雄战魂Online

  秣马厉兵沙场喋血 全面战争一触即发

  顾名思义,“外域战争”将引爆跨服PK杀戮盛宴。硝烟弥漫、血肉横飞,残酷的战争不仅埋葬了人性的懦弱与恐惧,同时也催生出热血燃魂的豪情壮志。“了却君王天下事,赢得生前身后名”。若想建功立业,名扬寰宇,就来《英雄战魂Online》披荆斩棘,奋勇杀敌吧!

  小小宠物激萌 大大战斗助力

  可爱到爆的小小宠物与激情硬派的《英雄战魂Online》完美结合,为艾格拉斯的魔幻世界增添了一抹铁血柔情。在“外域战争”中,宠物系统将全新改版,可爱萌宠不再是娇贵的金丝雀,而将成长为玩家可靠的战斗伙伴,陪伴冒险者共同探索更多未知的领域。

  战神积分天天攒 稀有道具连连看

  战神积分抽奖系统开启后,玩家可以在各种限时活动中获取战神值积分,战神值可用于游戏中的神秘礼包抽奖,宠物、时装、配方等稀有道具应有尽有,也许瞬间就能实现期盼已久的梦想,快来试试手气吧,据说开前洗手效果更佳哦。

  细节大幅优化 提升玩家体验

  为了贴近玩家游戏习惯,新资料片对细节进行大幅优化升级,使得界面更加友好,系统更加人性化。让玩家畅享激情战斗的同时免除后顾之忧,全心全意体验《英雄战魂Online》的独特魅力。

  “外域战争”,胜者为王,《英雄战魂Online》全新篇章即将起航,更多精彩游戏内容,4月16日不见不散!

  附:

  艾格拉斯公司简介

  EGLS 艾格拉斯:全球领先的无线精品网游开发商和运营商, 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最精良的跨平台游戏产品以及最杰出的运营服务。已成功研发并运营国内首款智能机跨平台真3D手机网游《英雄战魂Online》、首款JAVA平台真3D手机网游《赤壁Online》、精品人气手机网游《誓魂Online》等多个知名产品。

  公司拥有国际一流的网游研发平台和完善的运营体系,近年来更是专注于智能机游戏市场,已与国际主流运营商、发行商强强联手成功合作。

  艾格拉斯正努力成为集全球研发、发行为一体的顶级国际化移动游戏娱乐集团。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