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为电影预热 《超凡蜘蛛侠2》同名手游周四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4-15 16:02:15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如果你是 Marvel 粉丝的话,那么应该知道《超凡蜘蛛侠》电影第二部《超凡蜘蛛侠 2》(The Amazing Spider-Man 2)将在 5 月 2 日上映,前阵子已经为大家披露 Gameloft 将配合电影推出同名游戏的消息,日前,开发商表示游戏已经完成制作,将会在 4 月17 日,也就是本周四发行,同时还不忘了向大家展示试玩宣传视频。

超凡蜘蛛侠2超凡蜘蛛侠2

  电影将延续第一部的内容,继续讲述“蜘蛛侠”彼得·帕克的高中生活,剧中将出现帕克的新女友玛丽·简、好友哈里·奥斯本,和大反派电王(Electro),一场正义之战又将打响。从 Gameloft 放出的官方预告片中不难看出,2 代依旧和 1 代采用同样的开放式动作游戏题材,关卡细节更加丰富,而动作的流畅性不俗,蜘蛛侠特有的攻击方式也得到了很好体现。

超凡蜘蛛侠2超凡蜘蛛侠2

  其实就和众多国外媒体猜测的那样,Gameloft 会在电影上映前两周发布这款游戏,以达到宣传预热的效果,这次我们同样能在 iPhone 和 iPad 上看到拉风帅气的蜘蛛侠,具体售价目前尚不清楚,不过开发商表示不会采用免费+内购的形式。

编辑:Lim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