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乱世曲》百万美金打造 手游版WCG电竞赛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4-15 13:29:19   来源:97973手游网

  真三国,真赛事,引爆游戏小宇宙!

  由IMAX真三国手游《乱世曲》举办的全球首届”手游电竞赛”即将于4月17日《乱世曲》无双公测后正式启动,高达百万元美元的赛事奖金,不但刷新了国内电竞赛奖金纪录,同时开创了手游电竞赛先河。据了解,本次真三电竞赛面向全民,在赛程上将效仿国际顶级电竞赛WCG模式,分赛区进行海选,海选后的16强选手将前往北京进行总决赛,争夺高达百万元的冠军奖金。

  游戏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luan-shi-qu/id682238469

  《乱世曲》官网:http://luanshiqu.playcrab.com/

  http://www.youxike.com/thread-71165-1-1.html 


  超越游戏 手游WCG即将起航

  Beyond the game(WCG主题歌)——超越游戏,无穷乐趣,WCG作为全球顶级的电竞赛曾让许多热爱游戏和电竞的人为之疯狂,并视之为毕生的梦想和事业。《乱世曲》首届手游电竞赛同样秉承着“游戏、快乐、竞技”的宗旨,力图通过精彩的游戏赛事促进广大游戏玩家间的互动和交流。不久前,WCG在无数游戏迷的遗憾中黯然谢幕,而今,《乱世曲》举办的全球首届手游电竞赛将扛起电竞大旗,喜爱电竞的小伙伴可千万不要错过这项年度顶级赛事哦!

 


  百万奖金引爆全国 史上最贵电竞赛

  《乱世曲》首届电竞赛的冠军奖金高达百万,刷新了国内电竞赛奖金纪录,即使放眼全球如此高的奖金也实属大手笔。除赛事奖金外,游戏官方还将花费近1.5亿费用进行赛事推广并扩大影响力,比赛期间所有的线下比赛将通过电视进行转播,玩家们可在各大视频网站随时观看最新的比赛视频。

 


  女神赵奕欢加盟  知名解说现场助阵

  精彩的比赛自然是电竞赛最高潮的G点,然而,性感火辣的美女嘉宾和比赛解说也是电竞赛不可或缺的靓丽风景。目前,已确定国民级女神赵奕欢将加盟《乱世曲》,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将有机会和女神近距离接触,同时还将获得女神亲笔签名写真。此外,游戏官方还将邀请知名游戏解说担任现场解说嘉宾,超爽的至尊视听享受,绝对不容错过年度顶级盛会!

 


  全民电竞,顶级高手齐聚北京

  本届《乱世曲》电竞邀请赛将于4月17日《乱世曲》无双公测后正式启动,玩家可通过多种形式进行报名(具体报名公告将于4月17公布于《乱世曲》官网),比赛分为海选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海选赛将根据玩家等级和所在区服的不同分级别和大区进行比赛,海选赛产出的16强选手将前往北京进行决赛,争夺高达百万的冠军奖金。

 


  【关于《乱世曲》】

  《乱世曲》为全球首款真三国无双型手游,体验IMAX超大魄力战斗。可动态触摸的猛将传系统,专属武器技能觉醒;8v8乱战4X2变阵,无双乱舞秒杀全屏;独创的PVE无缝场景技术,重金邀请的真三国配音配乐,身临万里沙场战的乱世年代。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