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飞流携手优酷 众星代言《我去西游》手游动漫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4-16 10:29:33   来源:97973手游网

  4月15日下午,由全球移动游戏发行与运营服务商飞流和优酷联合举办的《我去西游》三界新启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手游《我去西游》请来四位优酷男神女神小灿、戚蓝尹、江天佑、谭湘君倾力代言,并推出联合优酷自制的《我去西游》手游及同名动漫。飞流CEO倪县乐、优酷土豆集团副总裁李黎、乐卓网络CEO李澄澄也出席了此次跨界盛会。

优酷众星代言《我去西游》手游动漫 优酷众星代言《我去西游》手游动漫
优酷众星代言《我去西游》手游动漫 优酷众星代言《我去西游》手游动漫

  飞流联合优酷自制动漫《我去西游》打响手游萌战

  作为手游跨界营销合作的开创者,飞流在4月15日推出联合优酷自制的《我去西游》手游及同名动漫。将二次元玩家、漫画迷作为主打目标群体的此款游戏,不但邀来优酷四位男神女神小灿、戚蓝尹、江天佑、谭湘君代言,更将精心设计的四人Q版卡通形象植入同名动漫,萌点十足。

  优酷经纪主打优质偶像牌  众星齐走“犯萌”路线

  发布会现场四位代言《我去西游》手游动漫的优酷新人,不但以亮丽乖张颇具型格的外表让大家眼前一亮,更发挥青春活泼的本色,用各自的家乡话为动画片段配音,high翻全场。而对于以视频及自制为主打的优酷,此次以青春靓丽取胜,在众多大腕云集的经纪公司中以青春牌试水艺人经纪,后续发展令人期待。

  优酷与飞流战略合作 打造娱乐化动漫产业

  作为2013年手游跨界营销合作的开创者,飞流的娱乐营销合作一向是多元化深入的合作。此次与优酷的跨界合作,即融合了动画片及游戏两种不同的呈现形式,为手机用户及网络用户带来超凡有趣的新体验,届时优酷将大力支持《女神啊我去西游》动画片推广。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