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真三国无双IMAX手游 乱世曲今日公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4-17 17:44:44   来源:97973手游网

  真三国无双IMAX手游巨作《乱世曲》今日正式开启“无双公测”,IOS和安卓版已全线火爆上架。凭借“动态触摸系统”、“PVE无缝场景”等独创IMAX手游玩法,自面世以来被全球玩家们翘首以盼,其海外投资拍摄的“后备空姐”也在游戏内独家首映,包括航空领域等跨平台合作全面展开。同时“你看大片我买单”活动火爆进行中,只需下载登录游戏,10000000张电影票送你终身免费看。

  你看大片《乱世曲》买单  赠送10000000电影票

  为庆祝真三国无双IMAX手游《乱世曲》开启无双公测,特举办“你看大片我买单”活动,10000000张电影票送你终身免费看。目前只需在lsq.playcrab.com领取兑换码,下载并登陆游戏即可兑换观影券。同时官方微信等渠道也在火热发放中,包括《后备空姐》及众多好莱坞大片让你终身VIP看个够。

10000000张电影票送你终身免费看
lsq.playcrab.com领取电影票兑换码

  “后备空姐”独家首映 送赵奕欢私密花絮

  公测之际,《乱世曲》海外投资拍摄大片《后备空姐》即将同期上映,作为玩蟹科技海外投资拍摄的时尚励志大片,《后备空姐》集合当今新生代网络电影的一线明星和制作团队,来自全球36个国家的美女空姐更是火辣出演。目前多部私密花絮和未剪辑版都已在《乱世曲》中抢先放送,只要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公众号“luanshiqu”,一场湿身大戏即将开播上演

无双公测期间《后备空姐》同期独家首映
加官微看多部私密花絮和未剪辑版

  手游第一虚拟偶像  初音未来深度合作

  《乱世曲》花费8位数重金打造手游第一虚拟偶像,以国民女神赵奕欢为蓝本设计,国际知名动画大师领衔打造。从全息投影演唱会到奢华痛车一应俱全,并将开展与初音未来等虚拟偶像一系列的深度合作。同时在《乱世曲》中还将植入赵奕欢专属武将、赵奕欢专属必杀、赵奕欢专属兵器等,其专属剧情和副本模式届时也将一并推出。

全息投影演唱会到奢华痛车一应俱全
8位数重金打造多次元虚拟偶像

  专属波音747机身  航空订制IMAX手游

  作为全球手游跨界合作的先例,除了昂贵奢华的专属波音747订制机身外,《乱世曲》还将可能成为首个植入飞机座椅屏的手游产品。利用其触摸和云存储技术,供乘客们在空中旅途中也能进行互联网游戏享受。目前该合作功能已在收尾调试当中,或许下一次你的空中旅程就将与IMAX手游《乱世曲》惊喜邂逅。

《乱世曲》专属订制机身“后备空姐”中首度亮相
《乱世曲》植入飞机座椅屏的概念测试图

  首届手游电竞赛事 百万美元全国海选

  《乱世曲》无双公测时将同步开启“全球首届手游电竞赛”,高达百万元美元的赛事奖金,不但刷新了国内电竞赛奖金纪录,同时开创了手游电竞赛先河。据了解,本次真三国电竞邀请赛面向全民,在赛程上将效仿国际顶级电竞赛WCG模式,分赛区进行海选,海选后的16强选手将前往北京进行总决赛,争夺高达百万元的冠军奖金。

《乱世曲》真三国手游电竞邀请赛
IMAX超大魄力战斗 真三国无双型手游

  IMAX超大魄力战斗,真三国无双型手游《乱世曲》今日正式开启“无双公测”。突破了平面感官和平面操作的传统模式,与武将们进行影音交流和触碰交互的IMAX立体式互动,配合真三国无双型玩法、真三配乐倾国声优等豪华游戏内容,移动互联网游戏向影院级IMAX娱乐享受的时代已经到来。

《乱世曲》今日正式开启“无双公测”

  【关于《乱世曲》】

  《乱世曲》为全球首款真三国无双型手游,体验IMAX超大魄力战斗。可动态触摸的猛将传系统,专属武器技能觉醒;8v8乱战4X2变阵,无双乱舞秒杀全屏;独创的PVE无缝场景技术,重金邀请的真三国配音配乐,身临万里沙场战的乱世年代。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