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玩手游《我是火影》得木叶三忍黄赌毒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4-24 17:13:31   来源:97973手游网

  《我是火影》是一款Q版画风的动漫题材手机游戏,其根据面市15年长青不衰、日本火爆漫画《火影忍者》改编而来,《我是火影》在完全继承了原著的经典故事情节,与人物特色外,还加入了更为诙谐幽默的桥段!

  官方网址

《我是火影》木叶三忍“黄赌毒”

  喜欢《火影忍者》的火影迷们,是否幻想过自己成为影,守护自己的伙伴,为村子而战!要体验原汁原味的岸本火影世界,怎么能错过手机卡牌类大作《我是火影》。木叶三忍“黄赌毒”,熟知漫画的火影迷们,一定猜到他们就是:自来也、千手纲手、大蛇丸。漫画中他们各自神通,拥有强大而独特的忍术,而在《我是火影》中他们也是众望所归,以1挑10不在话下。

《我是火影》超强配缘防御阵容

  木叶三忍“黄赌毒”单体已如顶峰人物般的存在,他们同时出现在阵容中将是什么样的威力?木叶三忍--自来也、千手纲手、大蛇丸,自小同班学习忍术,师出三代猿飞,注定牵绊

  一生,当你的阵容中同时有这3个忍者时,他们的防御力都会提升近50%!影级实力,超强组合,高防配缘!

《我是火影》训练屋合为全影忍者

  在《我是火影》游戏中,如果不满足现有忍者的攻、防能力,你还可以精心的培养他们,将他们培养成为影级忍者,获得全属性,所向披靡,不再惧怕任何属性相克。更能在忍者训练屋中给出足够的关爱,他们的潜力值就会被你激发,将所有潜力激发出来后,忍者如同再生一般,数值翻倍,阵容实力瞬间提升。

  立即下载《我是火影》游戏来体验忍者世界的牵绊、执着、梦想,现在下载进入游戏就有机会获得木叶超强三忍“黄赌毒”,捍卫村庄,保护自己的伙伴。每天登录都会收到不同惊喜的登录奖励!同时还有更多惠民活动正在进行中。

  《我是火影》更多关注:

  《我是火影》官网

  《我是火影》微博

  《我是火影》贴吧:我是火影官方吧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