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三消类游戏再推精品《夺宝大作战》创意登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5-05 13:43:32   来源:97973手游网

  初夏来临,喜欢在懒洋洋的休闲时刻放松身心的玩家们,有一款全新的高品质轻手游即将到来!全球手游领航者——Glu创意打造三消类轻手游《夺宝大作战》,为这个日渐炎热的初夏,带来欢乐畅“游”的无限乐趣。

夺宝大作战 夺宝大作战
夺宝大作战 夺宝大作战

  三消类的游戏可以说是最受欢迎全民游戏之一,这种游戏不仅可以帮助我们锻炼手眼的协调能力以及反应力,更是耐玩杀时间必备的游戏类型。《夺宝大作战》是在传统三消类手游制作的基础上,结合养成、角色扮演等元素,让整个游戏玩起来是那么的鲜活、有趣。

  《夺宝大作战》延续了Glu对视觉效果的超高要求,画面效果精美,音乐张弛有度,各种特效华丽唯美。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人物形象,通过闯关的形式,挑战各种BOSS,将胜利的旗帜插满整个地图,赢得最终的通关成功。

  《夺宝大作战》在玩法上简单易上手,玩家只需用手指轻轻滑动屏幕,使三个相同元素连成一条直线就会得分。当然,元素方面也是与挑战BOSS息息相关,要想在短时间内赢得胜利,需要玩家开动脑筋,选择最佳的消除方式,才能保证挑战成功。

  玩多了系统庞大、玩法复杂的大型端游页游,空闲的时候玩上一玩,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体验。《夺宝大作战》玩法简单,元素多样,试玩过的玩家直呼畅快过瘾。目前,该游戏可以在App Store新西兰区下载到,按捺不住好奇的玩家们可以抢先体验一把。

  Glu作为全球排名前三的无线终端游戏开发公司和游戏发行商,一直以来都是手游界品质的代表。在不断推出经典手游作品的同时,为了满足玩家们的不同需求,更是不惜重金研发、打造各种类型的手游作品。期待Glu会推出更多充满创意的手游作品,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扫描二维码关注Glu Mobile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关于《夺宝大作战》的最新资讯。

Glu Mobile官方微信公众号Glu Mobile官方微信公众号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