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告别五月病《魂斗士》正式版今日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5-08 14:30:19   来源:97973手游网

  告别无脑释放!告别华而不实!经过精心雕琢打磨后的《魂斗士》正式版本完美来袭。2014年5月8日11:00《魂斗士》携新服“星耀天尊”联合各大平台与大家见面。古典中国风的武侠世界,剧情跌宕起伏深入人心;多种职业任意选择,体验不同人生;精彩帮会互动,无兄弟不激情;劲爽格斗手感,甩掉烦恼和压力,告别五月病!让手指战斗起来!

魂斗士

  帮会有难,兄弟来战

  无基友不网游!无兄弟不格斗!《魂斗士》正式版不仅会有更丰富的帮会活动,优化后的帮会界面将利于更流畅的管理,好友上限的提升将增加人脉添助力!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敌当前,别一个人逞匹夫之勇,叫上好基友们共同战斗,力推Boss,勇往直前!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做好帮战的人力准备,共同书写格斗世界的兄弟情深,领略团战的风骚吧!

帮会有难,兄弟来战

  流畅格斗,PK更爽

  为了提供更流畅的格斗体验,《魂斗士》正式版调整优化了机型适配,优化了服务器连接,调整了客户端大小,新增了“修复游戏”功能,竭尽所能为魂斗士们打造一个能畅享自由格斗的环境。 

  广聚天下英雄客,展露拳脚夺功名!在《魂斗士》里,我们拼的是技巧与心得,速度与激情,你争我斗,胜着为王!这里有“是汉子就站一分钟、闯一百关”的道场挑战,巧用技能与怪斗,其乐无穷!这里还有华山论剑比高低,一个擂台一场战斗的双人PK演武场,拼技巧心得、速度激情,与人斗胜者为王!

流畅格斗,PK更爽

  体力下调,畅想更丰富剧情

  跌宕起伏的剧情系统是《魂斗士》的一大特色,丰富的剧情关卡与游戏内容完美结合,让玩家们跟随着故事情节一路战斗成长,也随着主角的脚步追寻真相。从客栈到荒野,从风铃到西山镇,一路走来,过五关斩六将。每一次进入新地图的期待,每一次挑战新Boss的激动,每一次获得新剧情线索的兴奋。这一次,我们不用再为了体力不够而灰心丧气了,猎场、深渊消耗的体力下调,来尽情的享受这种挑战通关带来的乐趣吧!

体力下调,畅想更丰富剧情

  招魂SO EASY,养成多元化

  上神博弈而出了沙洲世界,魂斗士们依靠魂镜来不断修炼,吸收侍养魂魄从而提升等级。如何让自己更加给力,如何让自己轻松过副本,《魂斗士》独创侍魂玩法,提高招魂获得的优质魂魄的几率,初次建立角色当天使用高级招魂可必得紫色魂魄,更多机会让你打造一个更强力的自己。

招魂SO EASY,养成多元化

  历经精心打磨、优化调整的3D格斗手游巨制《魂斗士》正式版正向我们席卷而来,真实的3D场景、超炫畅爽的战斗特效,狂拽炫酷吊炸天的指尖上的格斗等你来战!

  关于《魂斗士》:

  由MMOFUN(云游游)携手铁奥软件带来的指尖格斗诚意之作《魂斗士》,是基于Unity3D引擎开发的ARPG格斗手游。独创游戏背景,超越街机的对打格斗体验,无与伦比的操作感和自由度,给玩家提供仿若置身游戏之中的真实体验。拳拳到肉的超爽近身格斗、华丽酷炫的无限连击、丰富多样的策略对抗,玩转于掌心之中的感官享受,《魂斗士》震撼来袭!格斗手游领航巨制,《魂斗士》为格斗正名!

  关于云游游:

  云游游成立于2012年初,秉承用户体验优先的原则,希望为全球移动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游戏产品及服务,致力于成为一家全球精品移动游戏的发行商与运营商。目前,MMOFUN(云游游)已和国内外多家知名游戏研发商合作,发行的游戏包括《神将传奇OL》、《怪物X联盟》、《猎神OL》和《魂斗士》,其中《神将传奇OL》、《怪物X联盟》及《猎神OL》均已在海外上线运营。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