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武林第一美女王语嫣出嫁《大掌门》速来抢亲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5-12 14:54:24   来源:97973手游网

  王夫人要嫁女儿啦!此消息一出,整个江湖都沸腾了!各路英雄纷纷赶往燕子坞想要一睹武林第一美女的芳颜,面对如潮涌来的人群,王夫人决定举行一次别样的抢亲大会,获胜者将最终成为王夫人的乘龙快婿,抱得美人归……

神仙姐姐披嫁衣

  【活动时间】:5月12日0点——5月12日23点59分59秒

  【活动名称】:神仙姐姐下凡尘 武林大侠齐抢亲

  【活动描述】: 神仙姐姐王语嫣比武招亲啦!最近燕子坞女主人王夫人向武林宣布,在当天服务器收集茶花数量排名第一的玩家可以迎娶王语嫣!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去收集茶花吧!

  别样抢亲 茶花洛阳纸贵

  作为曼陀山庄的主人,王夫人酷爱茶花,为寻找真爱宝贝女儿的男子,王夫人宣布“谁能带来最多的茶花就能证明对我女儿的爱意,我就将女儿嫁于他!”闻听此言,群雄激昂,纷纷使出各种手段想要收罗茶花,火热的茶花一时洛阳纸贵,为继续刺激群雄疯狂强购茶花,王夫人甚至在抢亲日拿出大量奖励寄予贡献茶花的各路英雄。

武林第一美女王语嫣

  整点派礼 至宝甲装送不停

  在当日12点贡献茶花数量最多的掌门可获得饰品——贪狼令(乙级饰品,叶城主装备可获得25%防御加成)、1000培养丹;

  21点贡献茶花数量最多的门派可获得绝世神功——太玄经、1000培养丹;

  而24点茶花累计最多的门派就可抢亲成功,抱回神仙姐姐咯!而且不仅茶花最多之人有大奖,茶花贡献前20的门派均有不同奖励。

  通晓武学  武林第一美女王语嫣

  作为从小便通晓武学的大美女,只要对方一出手便能看破对方招式,直接降低对方全体弟子防御,为己方所有成员取得胜利做出巨大贡献。有如此养眼又具超强实力的弟子助掌门征战江湖,必能无往而不利,还得什么,5月12日抢亲大战开始,掌门可要加倍努力哦!

大掌门最强Buff技能“通晓武学”

  关于《大掌门》

  2012年度金翎奖十大最佳移动平台网络游戏《大掌门》,行侠仗义除奸恶,圆你一统江湖梦!

  《大掌门》是由玩蟹科技出品并运营的集武侠、策略、角色扮演为一体的武侠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代掌门,掌控群侠一起闯江湖、访奇遇、论剑华山。最终打败各大门派立于武林之巅,从此称霸天下。

  《大掌门》Ios版官网

  《大掌门》Ios版微博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