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大厂SE最新力作《最终幻想Agito》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5-15 10:53:24   来源:97973手游网

  来了,各位期盼已久的 SQUARE ENIX 手游大作,《最终幻想零式》姐妹篇《最终幻想Agito(FINAL FANTASY AGITO)》昨晚正式上架日本区 App Store,朱雀国魔导院候补生第零班的全体同学们,为了成为拯救世界的希望,奋起反击吧。

FINAL FANTASY AGITOFINAL FANTASY AGITO

  游戏将与《FF零式》的世界观共存,舞台继续设定在欧立恩斯大陆,人类为了四颗水晶的统治权,延续了千年的战争。在妄图支配世界的独裁者侵略下,最后的大战一触即发,拯救人类的希望——Agito 掌握在一群训练生手中。为了唤醒救世的力量,你们将投身于战火之中,交战或和平、恭顺或抵抗……训练生的决断,将影响世界的未来。

  “Agito”是拉丁文,意为“觉醒者”,游戏世界观和战斗方式与 PSP 版《最终幻想:零式》基本一致,都是比较正统的 A·RPG。首先玩家要创建自己的角色,从性别、外形、声音到使用的武器都可以选择。游戏全程 3D 视角和场景展开,包括探索、剧情触发、支线等多种 RPG 元素。

FINAL FANTASY AGITO FINAL FANTASY AGITO
FINAL FANTASY AGITO FINAL FANTASY AGITO

  在战斗方面,相比 PSP 版《零式》有所简化,但依旧保留了操作度相当高的即时动作战斗系统。玩家按照战局的进行依次点击画面下方的技能按键,就可以开展流畅而华丽的连续攻击。战斗画面流畅,视角开阔,动作性十足。还会出现必杀技选项以及需要玩家合力对抗的大魄力 BOSS 战,光是战斗画面就非常令人热血沸腾。

  游戏将采用多周目轮回制,不断循环反复来改写世界历史。一周目的故事结局是二周目的开始,而游戏创新性的引入“决断”系统,主线剧情将会由当前参与游戏的玩家们投票选择,然后进入票数多的路线,由此来逐渐改变游戏的走向,非常特别。

  《最终幻想Agito》容量大小 96.3 MB,目前仅有日文版,游戏要求 iOS 7.0 以上系统,官方推荐在 iPhone 5、iPad 4 以上设备运行。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