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掌聚互动拿下授权 EVA卡牌手游将于七月上市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5-20 10:20:02   来源:97973手游网

  《新世纪福音战士》作为一代神作,自然有无数衍生产品,比如手办、T恤、手机等等,但在手游市场方面却并没有太多动静,虽然DeNA有一部《新世纪福音战士:灵魂净化》,但在放出了一些截图之后却又没了太大动静。不过也不用太着急,两个月之后我们就能见到一款获得了正版授权、以EVA为题材的手游了。

掌聚互动获得EVA授权,将开发同名手游掌聚互动获得EVA授权,将开发同名手游

  从日本凯乐股份和上海世纪华创手中拿到授权的是掌聚互动,他们将开发EVA的同名手机网游,预计7月上市,并且会采用卡牌玩法。据悉,掌聚互动拟开发的这款游戏将采用《EVA剧场版:序》和《EVA剧场版:破》的美术设定以及画面,而原作的世界观设定也将原汁原味在游戏中呈现。

这三个会成为游戏中的大杀器吧这三个会成为游戏中的大杀器吧

  虽然已经可以猜到,这又会是一款吸金手游,但冲着EVA的名头,想来粉丝们是肯定不会错过的,而且掌聚互动似乎还有打造更加本土化剧情的意图——但愿不要穿插进一些违和的元素,比如“碇源渡大人面目和蔼地拍了拍真嗣的头”这样的台词画面……总之等它上架之后,我是肯定要玩一下的,希望不会毁了EVA这块招牌。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