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iOS版手游《勇者斗恶龙8》于今日登陆欧美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5-29 14:49:09   来源:97973手游网

  《勇者斗恶龙8》iOS版现已在新西兰App商店上架,售价为2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57元)。由以往惯例推断,今日晚些时候本作也会于北美地区上市。

勇者斗恶龙8 勇者斗恶龙8
勇者斗恶龙8 勇者斗恶龙8

  《勇者斗恶龙8》iOS版系统要求至少6.0版本或者以上,支持的iOS设备有:携带视网膜屏幕的iPhone 5、iPhone 5c、iPhone 5s、iPad 3、iPad 4、iPad Air和iPad mini。

  发行商Square Enix解释说,《勇者斗恶龙8》iOS版也支持iPhone 4s、iPad 2和iPad mini ,“但是经过在这些设备上的测试,游戏运行并不稳定,而且应用程序还会出现假死和崩溃”。

  Square Enix也补充说,《勇者斗恶龙8》iOS版在这些设备上出现的假死和崩溃问题可以通过经常存档和暂停游戏强制关闭来缓解。他们也警告说,“重启iOS设备也可能会导致游戏程序的频繁崩溃。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