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美女街机手游《大枪传奇》互动新玩法前瞻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5-30 11:27:31   来源:97973手游网

  作为一款以经典DNF游戏里大枪角色为原型的手机闯关游戏,《大枪传奇》由米艺倾力打造,在推出之际便获得了业内人士和玩家的广泛关注,迅速成为近期最热门的动作横板过关类单机游戏。

  《大枪传奇》采用了触屏操作的方式,玩家可以利用虚拟操纵杆控制角色进行移动和攻击。另外,主角还拥有不同的技能,通过华丽的技能自由设计连招,从而大大地增加了游戏流畅度和可玩性。而且融入了RPG和机甲类游戏的元素,通过枪械和人物的升级、组合,能够让玩家逐渐走上强者之路。华丽的人物造型,炫丽的技能,丰富的闯关玩法,这构成了《大枪传奇》的优秀手游产品品质,也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绝无枯燥之感,可以尽享酣畅战斗。

丰富玩法 战斗升级丰富玩法 战斗升级

  从研发初期开始,《大枪传奇》便是从客户体验度出发,希望玩家能够在碎片时间中获得最高的游戏快感。米艺公司一直以“体积轻、上手易、微支付”的轻游戏发展理念为动力,致力于研发玩家真正喜欢的手游产品,并且通过合理的运作和成熟的运营积累,逐渐在国内手游领域占据了一席之地。

  近期,米艺也在充分地调查了玩家喜好之后,结合市场发展趋势,大力对于《大枪传奇》进行了进一步的版本更新,增加了更多的趣味性和互动性。

激烈对战 疯狂攻击激烈对战 疯狂攻击

  《大枪传奇》同时将会在近期开启微信分享功能,玩家只需要动动手指,便可以在与微信好友分享自己的《大枪传奇》之旅,无论是自己的过关分数、战绩还是枪械武器,都可以瞬间展示给好友。另外,在目前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具有竞技性和对抗性的联网对战功能,使玩家可以在对战之中充分地展现出自己的精准操作和完美技巧,与不同的高手一争雌雄,让手中的《大枪传奇》成为竞技利器。

  《大枪传奇》取得的成绩,除了米艺强大发行能力外,也离不开媒体和广大渠道商的大力支持,在更多新玩法推出的同时,也欢迎广大渠道商更深入的合作,从而能够让更多的玩家能够体验到《大枪传奇》酣畅激战的魅力!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