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3DRPG手游新作《任性英雄》今日越狱首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30 10:44:51   来源:97973手游网

  元旦放假玩什么?3D RPG卡牌手游《任性英雄》不容错过!今日PP助手、快用两大旗舰越狱平台任性首测!

  好时网络重磅推出2015首款3D RPG卡牌手游《任性英雄》,采用Unity3D引擎呈现极致画面,酷炫到简直不行!百种玩法搭配百种英雄,让任性的你完全停不下来。本次测试开放了英雄的全部时装及进阶体,搭配上五大任性活动,史诗级英雄任何玩家皆可全部入手!

  为了让玩家在首次测试玩到最爽快,同步开启五大精彩活动,赠送“草丛伦”专属神装、“刀妹”专属神装,海量金币等丰富奖励,玩到爽快,尽情任性!各位卡牌大师,是否早已饥渴难耐?

  五大任性活动

  活动一、加微信,送“草丛伦”专属神装

  活动二、签到有礼,累签得极品紫色英雄“皎月”,领取金币、银币、遗迹币及荣誉等丰厚的道具;

  活动三、每天登陆游戏都可领取开服大礼包及尊享VIP体验,包含大量金币助你畅快游戏;

  活动四、次日登录游戏,免费领取萌萌哒“俏刀妹”,还有她的专属神装“螺旋桨”哦;

  活动五、测试期间,每晚20点至22点,玩家在线即可领取“在线定时大礼包”。

  游戏特色

  1、独创英雄相克系统,物理魔法相生相克,战斗策略千变万化,告别战斗力决定一切时代!

  2、海量英雄、海量职业,且每位英雄个性分明,各具特色,打控制、有输出、扛得住!

  3、英雄时装乱入,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造型!

  4、丰富的PK玩法,激情竞技!

  玩家们可以按以下步骤下载并加入到精彩的《任性英雄》游戏中,另外ios、安卓版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发之中,相信不用多久就可以登录各大平台与大家见面!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