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获赠私人海岛 hold住姐代言《全民魔兽》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30 09:48:41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hold住姐谢依霖倾情代言的史诗巨制《全民魔兽》,今日重磅上线!同时,游戏官方宣布赠予谢依霖一座私人海岛。以“搞怪”著称的她将在马乌瓦岛(Mavuva Island南纬17°、东经179°)开展一次别开生面的“国民征集活动”,届时,幸运的玩家将有机会与谢依霖零距离接触,共同巡视这位女王的私人领地。

  官方购岛赠hold住姐

  与其他女神向的明星所不同的是,常以“女汉子”形象示人的谢依霖更加的“霸气侧漏”,更能驾驭女王这一身份。为此,《全民魔兽》游戏官方宣布购买私人海岛赠予她。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以“搞怪”著称的她决定将在获赠海岛的第一时间里开展一次别开生面的“国民征集活动”,并在她的私人海岛上举办一场魔兽主题的party。届时,被选中的子民们将有幸与谢依霖零距离接触,与她共享这场魔兽盛宴!

  谱写你的魔兽传奇

  《全民魔兽》是一款饱含了魔兽情怀的动作卡牌手游,让玩家们能够在掌中重拾那些年魔兽带给我们的感动。在掌中艾泽拉斯里,你可以见证巫妖王阿尔萨斯的陨落,你可以重探黑石塔等经典副本,你可以重获蛋刀等传说装备,你可以骑上祖格虎等绝版坐骑,你可以在奥山战场里为荣耀而战。在《全民魔兽》的游戏世界里,你将谱写一段属于你的魔兽传奇!

  创意广告及微电影将推出

  谢依霖,中国台湾知名演员,因在台湾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中扮丑搞怪而一炮走红,被网友们称为“hold住姐”。在出演《小时代》中唐宛如一角并在《康熙来了》、《奔跑吧兄弟》等综艺节目中大放异彩之后,她的人气更是一路飙升。现在,谢依霖选择代言《全民魔兽》这款手游,并推出相关的创意平面广告及微电影。想要知道她又将带来什么样的“搞怪”表演的玩家们,敬请期待《全民魔兽》微电影正式上线吧!

  年度史诗巨制《全民魔兽》今日重磅上线,hold住姐谢依霖将倾情代言。众位艾泽拉斯的勇士们,是时候与hold住姐共享这场魔兽盛宴了!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