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什么什么大冒险》狂欢派对跨年新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31 12:16:25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任性逆袭!纯情手绘板回合网游游《什么什么大冒险》跨年狂欢12月31日公测!萌动来袭!化身冒险家,来着么一个随心所欲的逗比世界里肆意冒险吧!颠覆所谓的一成不变,打破所有的回合魔咒,横扫一切灰色消费,体验不一样的冒险世界,掀起恶搞逗趣的岁末狂欢,完成一次质的颠覆,跨年新生的《什么什么大冒险》邀你来战!

什么什么大冒险

  颠覆死板的网游的题材,汇聚千种逗比玩法,搭配百变的活动玩法,虽然已经运营七年,画面却依然不输时下新游戏,上演一场场谋略一般的的“半回合”对决——《什么什么大冒险》“跨年狂欢”让你将自由不羁和任性进行到底!

跨年狂欢

  颠覆让你任性进行到底

  《什么什么大冒险》颠覆了游戏的玩法设定,让你“扫垃圾”、“泡温泉”都可以升级!

  无恶不作的PP鸡,就是喜欢冒天下之大不韪,乱丢垃圾!冒险家们,拿起你们的扫帚打败PP鸡吧!打扫完之后,咱们再来温泉里泡个热水澡!通体舒畅,随心所欲,《什么什么大冒险》就是要你放下节操,任性到底!

温泉里泡个热水澡

  N大新意来袭 新一代冒险

  在即将开放的“跨年狂欢”中,《什么什么大冒险》不仅从画面风格到人物造型以及场景的设计,再到游戏整体UI的修改,再到神秘角色的加入,以及新玩法的互动设置,新等级的开放!在包括,全新的地图、全新的宠物、全新的装备!无不透出开发商对《什么什么大冒险》的关注度。置身《什么什么大冒险》的全新游戏世界,让你完完全全的领略到“跨年狂欢”的开心!N大新意,岁末齐发!新一代冒险,全新来袭!

N大新意来袭 新一代冒险

  活动助阵 福利满满畅享多重惊喜

  新服“小时代”火热开启!抢先入驻,绝版称号独一无二!

  为了给广大期待已久的玩家们带来福利,《什么什么大冒险》除了倾心完善和优化游戏版本,还准备了精彩活动,为震撼来袭的“跨年狂欢”公测助阵!游戏豪华大礼包、游戏道具、BT装备,还有独一无二的绝版称号,福利满满,多重惊喜让玩家乐不停!

活动助阵 福利满满畅享多重惊喜

  只要即日起在《什么什么大冒险》签到,满足一定时长就可以无负担、无责任的兑换到极品大礼哦!而亮眼颇多的萌萌向前宠,也让玩家在打造极品宠物的同时获得满满的收益!

  新一代反叛武侠江湖的大门已经开启,喜爱武侠的大侠们,向往反叛英雄角色的玩家们,还在等什么呢?张扬你自由不羁的个性,体验颠覆武侠的新世界,在无止境的巅峰对决中,将任性和反叛进行到底!

  想得到做一个孤傲任性的冒险家?那就快进入《什么什么大冒险》的逗比世界吧!刺激精彩的巅峰冒险今日开启,“跨年狂欢”邀你一起哟!

  《什么什么大冒险2.0》官网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