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无敌唤灵发布会与Angelababy面对面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05 14:05:31   来源:97973手游网

  自从Angelababy代言《无敌唤灵》后,大家对此游戏的兴趣都是空前的高涨,其实Angelababy在开服当天,就跟大家一样,一起进到《无敌唤灵》里,和大家一起玩耍了。不过大家也都看到了,现在她天天要拍摄《奔跑吧兄弟》,还要抽空去宣传票房爆棚的《微爱之渐入佳境》,还要代言《无敌唤灵》,Angelababy每次想玩游戏,都要唱一句:“时间都去哪儿了?”没太多时间游戏的她告诉我们,“现在先偷偷的和大家娱乐吧”。

Angelababy代言《无敌唤灵》

 

  不过,Angelababy说,她没有忘了大家呀,虽然现在没法和大家花太多时间玩游戏,但她也希望大家记得她和她喜欢的《无敌唤灵》。所以,为表歉意,这次Angelababy特意拿出来了一些心意,让我们通过活动发给大家,借此安慰大家。在不久之后,等她有时间了,一定会来亲自和大家一起畅快的玩游戏!

  当然,想拿到礼物,可不是那么容易的,首先你要证明你是否真的爱Angelababy。

  参与方式:

  将任何有关《无敌唤灵》手游和与Angelababy相关的图片结合起来拍照(如下图所示),然后将图片发送到《无敌唤灵》官方订阅号(在添加公众号界面搜索“wudihuanling”后关注公众账号)即可。

我与baby有个约会

  活动奖励:

  一等奖:Angelababy发布会会面名额(1名)

  二等奖:iPad mini(2名)

  三等奖:Angelababy签名周边(10名)

  参与奖:《无敌唤灵》特制女神畅玩大礼包(200个)

  活动时间:

  2015年1月4日~1月14日

  抽奖方式:

  我们将在收到的众多图片中挑选最美观、最有创意的图片展现给大家,并挑选最有创意的作品进行奖励。

  发奖方式:

  1月19日,公布活动的获奖名单,并通过私信联系获奖玩家,请注意届时查收微信短消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无敌唤灵》手游官网

  《无敌唤灵》手游微信公众号:wudihuanling

  《无敌唤灵》手游官方微博

无敌唤灵
大小:80.1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无敌唤灵
大小:72.6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