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魔域口袋版》12日AppStore震撼首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08 10:07:23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由网龙公司研发运营的《魔域》IP手游化大作《魔域口袋版》今日正式宣布,将于1月12日震撼登陆苹果正版商店AppStore。史诗级PK手游巨作即将震撼登场!

  《魔域口袋版》官网

  《魔域口袋版》官方微信:魔域口袋版

魔域口袋版12日AppStore首发

  经典IP巨作来袭 激发指尖PK激情

  《魔域口袋版》是一款以中国第一魔幻PK网游《魔域》为蓝本、以真人激爽战斗为主题的手机网游,由《魔域》原班团队耗时三年精心打造,原汁原味的还原了《魔域》的激爽玩法,在掌上重铸了《魔域》这一经典巨作!

  自《魔域口袋版》面世以来,游戏就受到了资深玩家的强烈关注。在内测期间,《魔域口袋版》独树一帜的真人即时PK、军团争霸、幻兽养成等玩法,点燃了玩家们心中的战斗之魂。其指尖激爽战斗,多人互斗群殴的激爽玩法让人不禁大呼过瘾!一次次畅爽无比的连击,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战斗,一切尽在每一位玩家的掌中。暴虐!激爽!游戏就要这样才够味!

经典IP巨作来袭 激发指尖PK激情

  延续端游经典 打造第一PK手游

  相比起许多匆匆上架的手游,为了此次登陆AppStore,《魔域口袋版》项目团队经历了数月的精心准备,在内测期间收集了大量的玩家反馈与建议,对游戏进行了针对性的优化与全方位的完善。这不仅是为了保证游戏能够完美传承端游的经典与品质,更是希望能够为广大玩家打造一个无与伦比的掌上PK殿堂。这一切的努力,都预示着魔域口袋版正朝着第一PK手游的目标大步迈进!

延续端游经典 打造第一PK手游

  与此同时,官方在官网开启的预约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豪礼来约即领,先人一步的大好时机,玩家们千万不能错过!

  暴虐快感!激情畅爽! 1月12日,《魔域口袋版》在苹果AppStore等你!一切不爽,我们打了再说!

魔域口袋版
大小:211.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魔域口袋版
大小:267.2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