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高尔夫RPG手游《巫师高尔夫》即将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09 11:22:47   来源:97973手游网

  当RPG游戏融入高尔夫球规则时,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由独立游戏团队Floor 27 Industries打造的手机新作《巫师高尔夫》目前已在加拿大等地的App Store上架测试,预计很快就会在全球市场正式推出。

  《巫师高尔夫》使用了复古的画风,并采用了高尔夫球规则,玩家所扮演的巫师将可使用各式各样的魔法将自己弹设出去,使用越少的移动次数通关便可得到越高的关卡评价。 此外游戏也融入了大量的RPG要素,在探索地下墓穴的过程中,玩家将有机会得到稀有的装备与道具奖励,同时也可以用获得的经验值提升发力。

  《巫师高尔夫》iOS版目前已在加拿大App Store上架,游戏即将于近期在全球市场推出,喜欢尝鲜的玩家也可以前往加区下载体验。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