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心潮澎湃《猎魔通缉令》海量英雄收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13 16:52:01   来源:97973手游网

  阿卡迪亚大陆纷争再起,五大联邦欲掀起第四次大陆战争,乱世之中,你能否力挽狂澜,荡平所有的邪恶势力,维护一方安宁?尽管你身具半人半神的尊贵血脉,但也必须组建起一支英雄军团,方能真正左右大陆的局势!《猎魔通缉令》多达230种英雄等你收集,更有首创的乳摇系统让美女英雄更显波涛汹涌魅力无穷,在激烈的战斗中尽享视觉冲击!

多达230种不同英雄

  四大属性,相互克制

  《猎魔通缉令》中的英雄来自大陆各地,种族不同,修炼的功法截然不同,因而每个英雄的属性也各不相同。根据各自的能力特点,英雄们被分为四大属性,分别是林系、水系、火系和光系,队伍中拥有三名以上同属性的英雄,即可获得额外攻击力、防御力或者体力加成。

水系6星英雄——噩梦的埃利斯

  四大属性之间也存在着互相克制的关系,其中林系克制水系,水系克制火系,火系克制光系,光系克制林系,当优势属性与劣势属性雄对战时,将在基础伤害值的基础上追加一定的属性伤害加成!而在《猎魔通缉令》中,绝大部分的关卡BOSS以及玩家英雄都是有属性的,也就是说,只要根据对手的属性做针对性的排兵布阵,就能使战斗更加轻松,胜利更加唾手可得!

林系6星英雄——彷徨的皮西

  六大职业,各具特色

  应“敌”制宜,是《猎魔通缉令》最提倡的战斗方式,这需要你根据战场局势和敌人特点召唤出合适的英雄。根据战斗方式的不同,英雄们又被划分为6大职业,分别是战士、骑士、弓箭手、法师、祭祀和野兽。

女弓箭手弯弓射箭

  一往无前,破开防御的战士;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骑士;神出鬼没,招招致命的弓箭手;操纵元素,威力无穷的法师;圣洁善良,起死回生的牧师;彪悍强壮,嗜血狂暴的野兽。在众多的关卡中,每个职业都有迸发出光彩的关键时刻!

男战士近身对敌

  性感魅惑,华美乳摇

  当然,最让众多宅男热捧的还属《猎魔通缉令》中的数百位美女英雄。萌妹、萝莉、御姐、熟女、女王、软妹、邻家、可爱、大气、婉约、腹黑、女汉子······无论你喜欢哪种类型,都可以在《猎魔通缉令》中对号入座,找到你的二次元伴侣!

梦靥撒比亚,可别把她当软妹!

  《猎魔通缉令》还斥巨资在手游中首次采用了全真动态模拟捕捉技术,美女英雄的每个动作都采集自真人模特!正因如此,角色的每个动作,从行走到攻击,从释放技能到庆祝胜利,甚至连胸部的颤动都真实无比。再加上《猎魔通缉令》独创的“乳摇系统”,更使美女英雄的乳摇幅度、方向都呈现更为丰富的变化,在“英雄图鉴”中你可以一个个欣赏哦!但如果想要更加仔细的观察,或者进行360°的全方位观测,那就必须等你获取了该英雄后才可以哦!

绝对萝莉——圣女伊奎尔

  《猎魔通缉令》,绝不仅仅是诱惑!230种英雄等你收集!宏大的主线冒险剧情,丰富的PVP玩法,让你畅爽游戏!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