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轩辕剑格斗版获最受期待网络手游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13 16:04:00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5年1月9日,由百度移动游戏主办的“P·L·A·Y2015百度移动游戏狂欢节”在广州长隆欢乐世界盛大开幕。搜狐畅游携旗下多款重磅产品参展,其中《轩辕剑格斗版》获得“最受期待网络手游奖”,成为本次百度移动游戏狂欢节活动全场瞩目的一大亮点。近期《轩辕剑格斗版》还将登陆360手游狂欢节,欢迎轩迷玩家以及喜欢动作游戏的玩家现场试玩!

《轩辕剑格斗版》LOGO

  《轩辕剑格斗版》是搜狐畅游在手游战略上最重要的产品,由畅游研制、发行,大宇资讯监制。这是一款有着革新玩法的动作类手游。游戏不仅沿袭了历代轩辕剑作品中的水墨画风与核心人物,还融合了轩辕剑历代单机作品的多个世界,以更丰富的精彩剧情来构筑更为宏大的世界版图,带给轩迷玩家全新的感动。

畅游《轩辕剑格斗版》获“最受期待网络手游奖”
畅游《轩辕剑格斗版》获“最受期待网络手游奖”
畅游《轩辕剑格斗版》获“最受期待网络手游奖”
畅游《轩辕剑格斗版》获“最受期待网络手游奖”

  作为轩辕剑系列中第一款基于移动平台研发的动作手游,《轩辕剑格斗版》颠覆了手游常见的卡牌玩法机制,采用“经典元素新玩法”的创意理念,加入动作元素,以更加爽快的操作感与动作感带给玩家们全新的战斗体验。

《轩辕剑格斗版》经典人物于小雪
《轩辕剑格斗版》激战山海经神话中的神秘怪物
《轩辕剑格斗版》华丽的战斗特技
细腻精美的场景设计
《轩辕剑格斗版》雪山美景

  轩辕剑二十五年,故事从未结束。更多关于《轩辕剑格斗版》的最新动态请查看

  《轩辕剑格斗版》官方网站

  《轩辕剑格斗版》新浪微博

  《轩辕剑格斗版》官方QQ群:56038898

  《轩辕剑格斗版》微信号:xyjgdb

  《轩辕剑格斗版》是畅游携手大宇在轩辕剑系列游戏二十五周年推出的首款动作手游。游戏以古韵流转的水墨画风全景展现了上古时代的宏大世界,游戏中玩家将以驱魔少年的身份诛灭邪魔拯救苍生,逐渐揭开隐藏在幕后的惊天秘密,最终见证一段荡气回肠的凄美爱情故事。

  《轩辕剑格斗版》颠覆传统技能进阶机制,以更加爽快的动作感与操作感让战斗回归本元,玩家们将通过切换数十种不同的武器与技能体验传统手游中不同职业在战斗中带来的战斗技巧。同时,《轩辕剑格斗版》还将加入多种创新系统,带给玩家们全新的互动乐趣。

轩辕剑格斗版
大小:87.2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轩辕剑格斗版
大小:暂无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